福田阁的红叶李

一流顺

<p class="ql-block">乌兰巴托之夜</p><p class="ql-block">穿过旷野的清风 多温柔</p><p class="ql-block">让我忆起那一年的邂逅</p><p class="ql-block">你往幸福的方向挥挥衣袖</p><p class="ql-block">从此我便追随你永不回头</p><p class="ql-block">乌兰巴托的夜那么美那么静</p><p class="ql-block">是否能够听懂我的心声</p><p class="ql-block">乌兰巴托的夜那么美那么静</p><p class="ql-block">我多想醉在今夜温柔的风</p><p class="ql-block">繁星闪烁的夜空多苍茫</p><p class="ql-block">哪一颗才是你闪亮的眸</p><p class="ql-block">灯火辉映的城市多荒凉</p><p class="ql-block">哪一颗才是为我守候的灯</p><p class="ql-block">乌兰巴托的夜那么美那么静</p><p class="ql-block">是否能够听懂我的心声</p><p class="ql-block">乌兰巴托的夜那么美那么静</p><p class="ql-block">我多想醉在今夜温柔的风</p><p class="ql-block">传说中的爱情啊多美好</p><p class="ql-block">我用一生的力量在寻找</p><p class="ql-block">你是天空而我是只飞鸟</p><p class="ql-block">那就让我投入你的怀抱</p><p class="ql-block">是否能够听懂我的心声</p><p class="ql-block">乌兰巴托的夜那么美那么静</p><p class="ql-block">就让我醉在今夜温柔的风</p><p class="ql-block"> 词: 熊晓雯</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