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每一个假期都有精彩的故事

筱筱

<p class="ql-block">  我是内蒙古师范大学附属第二中学的初三振华班的张书灏,这是我初中生活中最后一个假期。这个假期对我们每一个同学来说,都很紧张,因为2022年,我们将迎接人生的第一次大考。</p> <p class="ql-block">  振华班的2022联欢会结束之后,我的寒假生活开始了。</p> 假期各项作业 <p class="ql-block">  假期各项作业认真完成,每周坚持作业打卡,感谢班干部的统计,感谢老师第一时间的批改。</p> <p class="ql-block">  感恩作业(家务、厨艺,洗脚)坚持了三年,收获很多。人生的意义,酸甜苦辣,喜忧参半。懂得感恩的人,心中充满阳光,对于他人,对于父母,对于世界,我们都应该心存感激。</p> <p class="ql-block">早晚锻炼:(假期每日坚持打卡)</p><p class="ql-block">早晨:跳绳、跑步、压腿、高抬腿、收腹跳、深蹲;</p><p class="ql-block">晚上:平板支撑、仰卧起坐、仰卧举腿、坐姿收腹。</p> <p class="ql-block">  早晚阅读打卡:坚持把简单的事情,做好就是不简单,坚持把平凡的事情做好,就是不平凡。所谓成功,就是在平凡中做出不平凡的坚持。</p> 我业务爱好 <p class="ql-block">  电影 《这个杀手不太冷静》真的太好看了,超级搞笑,<span style="font-size: 18px;">与春节的欢乐和喧闹的气氛十分搭调,给人一种</span>超级搞笑的喜感。看完之后,兴奋地失眠🥰</p> <p class="ql-block">  观影《长津湖之水门桥》当中国人民志愿军攻下了下碣隅里机场后,美军逃向水门桥。此桥是美军撤退的必经之路,志愿军战士努力炸毁水门桥,阻断美军行动。三炸水门桥,全连最后只剩一个人.....</p> <p class="ql-block"> 因为打篮球很酷,不少男孩子都喜欢打篮球,我也不例外。我假期中最快乐的事情,就是打篮球,我爱篮球!</p> <p class="ql-block">  在业余生活中,总是少不了篮球的陪伴。篮球场上啪啪啪,心情快乐笑哈哈。</p> 魅力呼和浩特 <p class="ql-block">  2022年1月25日,我打卡新华广场站“地铁网红街”,这是内蒙古自治区首条地铁TOD地下商业街,建筑面积约15000平方米,将成为首府新旅游名片、内蒙古历史文化科普基地、创新型商业基地、网红打卡基地。</p> 新春快乐 <p class="ql-block"> 虎年到来之际,张书灏携全家在边陲小镇给各位老师拜年,㊗️老师们工作顺利!㊗️各位同学在新的一年里,在理想中的高中再次相遇。㊗️各位叔叔阿姨们天天有个好心情。</p> 冬季奥运会 <p class="ql-block">  2022年2月4日,第二十四届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在北京开幕。冬奥会的吉祥物是“冰墩墩”,残奥会的吉祥物是“雪容融”。</p> <p class="ql-block">  2月5日晚,北京冬奥会短道速滑混合接力的四分之一决赛、半决赛和决赛接连按顺序进行,最终,在三场显得一波三折的过程中,中国队最终夺得了冠军——北京冬奥会中国代表团的首金,也因此诞生了!</p> 动物园之行 <p class="ql-block">  2月5日,我们来到鄂尔多斯动物园,这是一处4A级动物园,规划总面积约9平方公里,水体面积约1.2万平方米,有熊猫馆、海洋馆、天狼峪等景点。</p> <p class="ql-block">  动物园里的冰雪奇葩世界,里面有各种奇异的灯光秀,这是我见过最美丽的灯光秀, 温暖的灯光总能够让我的内心难以平静,让我看的眼花缭乱。</p> 小冠来了 <p class="ql-block">  元宵之夜,大街小巷张灯结彩,人们点起万盏花灯,携家人来到大召寺赏灯、逛花市、载歌载舞欢度佳节。看似热闹的元宵节,今夜发生了不太平的事。</p> <p class="ql-block">  今夜发现3例新冠肺炎核酸检测阳性人员。突如其来的疫情,使呼和浩特这座美丽的城市气氛紧张了起来…在我们毫无准备的时候,我们所在城市生病了,管控-核酸检测-封控小区-隔离!一切的一切都是为了早日抗疫成功。加油,呼和浩特!</p> <p class="ql-block">  何其有幸,生于华夏,感谢政府,感谢党,感谢所有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感谢默默付出的志愿者,感谢一线的白衣天使们,感谢社区的工作人员们,辛苦了!2月17日上午,开始了全员核酸检测工作…第一轮、第二轮、第三轮、第四轮、第五轮、第六轮、第七轮、第八轮、第九轮、第十轮,ABCD。我们这个城市经历了14次全民核酸检测。</p> 不一样的开学典礼 <p class="ql-block">  我初三的最后一个学期,用这样的方式开学了,开始线上上课,感谢老师起早贪黑给我们讲课,天天跟踪作业。看看我们课程表,是不是激情满满。加油,我们的同学。💪</p> 中考倒计时 <p class="ql-block">班主任高老师对我们中考倒计时的鼓励,感谢老师三年辛苦付出。</p> <p class="ql-block">爸爸对我中考100天倒计时的勉励。</p> <p class="ql-block">为我100天后的中考而努力,希望考取理想高中。</p> <p class="ql-block">  寒假生活就要结束了。这个假期,有快乐篮球,有紧张的学习,有新冠恐惧,有冬奥会的精彩…让我经历很多,也学会了很多书本上学不到的东西。只要克服困难,勇往直前,我相信明天一定春暖花开。</p>

感谢

假期

打卡

冬奥会

中考

水门

老师

我们

作业

核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