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言的伤痛

静心(拒私聊)

<p class="ql-block">我真不知该对我三姐说计么好。我三姐天生要强的很。她长得很漂亮,个子高高的,眉清目秀,干什么活儿都是一把好手,特别让我欣赏的更是她有一张能说会道的好嘴。可就是这么好的一位女子没遇到一个好对象。我那姐夫有点木讷,在外面给人的印象是特别老实,脾气也好,可是回到家却是换了另一副模样,也就是属于把好脾气送给了外人,把坏脾气留给妻子的那种人。由于我三姐嫁他时,姐夫家特别穷。我三姐很要强,没白没黑地干农活,结果落下了一身的病,比如腰椎颈椎疼,后来去了海边城市烟台买卖蔬菜,又落下了头疼的毛病,现在的三姐可比不上以前了,重活累活都干不了了,结果遭三姐夫嫌气,这不,昨天干农活坚持不下去了,回家后晕倒在床上,一天连个给口水喝的人也没有。她特别无助。难过的想命丧黄泉。哎,我对她说什么好呢?女人啊,不要太勤快了,一定要好好善待自己啊!女人有时太勤快了真是一场灾难,当你透支了自己的身体不说,还惯坏了一个男人,当你再不是以前的自己了,这个男人就开始埋怨你,嫌气你了!</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