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仁谷导师心法

尹秀峰·艺婧

<p class="ql-block">圣仁谷教育</p><p class="ql-block">WU OUCA</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爱家 爱国 爱生命</p><p class="ql-block">圣仁谷导师心法</p><p class="ql-block">我是一名优秀的老师,用生命面对每一堂课。我的言行举止及想法影响着孩子们对自己和对世界的认知。我是爱的通道,唯一需要做的是不断的与爱相连,与道相通,然后无量谦卑,让爱流动。</p><p class="ql-block">灵魂深处的渴望和诉求,我会尊重,因为越真实越有力量,越真实越自由。我为学生的成长而来,走上讲台的那一刻,感知到我从来不是一个人在释放,还有他们:最敬爱的导师。最好的学生成就了最好的老师,最好的老师就是最好的学生。</p><p class="ql-block">120 度仰望,我已看到无限的上升空间!</p><p class="ql-block">一让天下家庭更幸福,让天下孩子更卓越--</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