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职答询

叶归根

<p class="ql-block">一.关于你的强项,请结合你的特长告诉我。其中有困难的地方,下功夫的地方</p><p class="ql-block">请告诉我。(全角不超过50个字)</p><p class="ql-block"> 我认为我的强项是能够接受团队成员之间的差异,并主动发挥作用,达成目标的主体性协调性。</p><p class="ql-block"> 大学2年级的时候去英国的牛津大学短期语言留学。课程的最终目标是进行15分钟的自由英语演讲。来自同一个国家的留学生组成组合的情况很多,我所在的团队的5名成员分别来自日本、中国、韩国。英语也不是所有人都完美无缺,一开始在“意向陈通”上也遇到了困难,在“te一马”的选择上很难做出选择。我自己会汉语、日语和英语,最大限度地运用这三种语言,努力成为沟通的桥梁。发表的主题也是和大家商量后决定的,讨论东西方,甚至成员的出身各国关于龙的差异,其背后文化的共同点和不同点的tema。结果,出身。最大限度地发挥了由背景不同的成员组成的一团的优点,得到了老师近10年指导的留学生中最好的发表和称赞。今后也要接受成员的差异,积极提出接近解决问题本质的意见。</p><p class="ql-block"> 二.请告诉我报考CTC的理由。(全角300字以内)</p><p class="ql-block"> 效率性和功能性,加上그ザビリテー申报世界优秀的系统,想引起了新的变革</p><p class="ql-block">是眼睛。贵公司的Build服务推进组发现,工程师们很难参与UX的研究,于是就和UX,以敏捷开发的共存为目标。在这种重视创意的风气下挑战变化,希望贵公司能在与贵公司合作的广泛行业中提出真正丰富的工作方式。而且,贵公司也专注于整体业务,尊重员工的多样性,这一点让我感受到了魅力。在这样的环境下,通过与拥有不同经验的人交流,培养更广阔的视野,期待能为更多的人提供价值。</p><p class="ql-block"> 三.请告诉我想在CTC挑战什么样的事情。(全角300字以内)</p><p class="ql-block"> 我想下功夫简化尖端技术,让更多的人能够使用。我想参加贵公司的新事业创造和DX推进的工作,改变DX只是单纯削减成本手段的印象。英国奥茨克斯福特大学教授的研究预测,到20年后,人类约50%的工作将被人工智能和机器替代。⒌表示:“企业的社会责任,作为一个社会整体的业务目标和提高效率的同时,被替代的工作从事者也不会使散户不利,有必要重视。技术的飞跃的工作的变革是不可避免的。话虽如此,“并不是IT夺走了我的工作,而是想实现与I一起工作的未来。</p><p class="ql-block"> 四.关于报考的职业,请告诉我报考的理由。(工程师、销售)</p><p class="ql-block"> 希望成为工程师的理由有两个。</p><p class="ql-block"> 第一个原因是系统设计很有趣。通过人机交互的学习,读懂俞一泽的本质目标,设计出平衡使用感和功能的系统和终端,我被过程吸引了。</p><p class="ql-block"> 第一点是我在大学里做了一年的编程黑客马拉松,锻炼了我的计划性和优势。这是为了发挥一、二人之间的协调性。作为希望从事销售工作的理由,第一个原因是想通过积极提出接近解决问题本质的意见来发挥主体性。第一个原因是想在年轻的时候与各行各业的人直接交流,培养更宽广的视野。</p><p class="ql-block"> 五. 在志愿职业中,想成为什么样的(销售/工程师/职员)?另外,请告诉我为此正在做的事情,以及今后想做的事情。(全角300字以内)</p><p class="ql-block"> 活用在两个职业的经验,通过全栈×多供应商的丰富技术实现可用性,我想向世界传递优秀的西斯黛姆。</p><p class="ql-block">作为一名工程师,我想参与系统开发的整体工程,掌握构筑系统的技能,学习提高可用性的高技术能力。</p><p class="ql-block"> 作为销售职位,我想通过直接与客户沟通,培养解读潜在需求的能力,直接向客户提供适合的服务。现在为了提高IT知识的学习和交流能力,作为日本人的信息系课程TA。我一边和学生交流一边提出建议。我今后要学习编程语言。</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