弄丢了我的爱人

菱歌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愿意把我最美的年华</p><p class="ql-block">献给我的爱人</p><p class="ql-block">我愿意把我健康的体魄</p><p class="ql-block">献给我的爱人</p><p class="ql-block">我愿意把我真挚的情感</p><p class="ql-block">献给我的爱人</p><p class="ql-block">我愿意把我所有的思念</p><p class="ql-block">献给我的爱人</p><p class="ql-block">我愿意把每一道美味</p><p class="ql-block">端给我的爱人</p><p class="ql-block">我愿意把每晚的亮光</p><p class="ql-block">留给我的爱人</p><p class="ql-block">我愿意把温柔的眼神</p><p class="ql-block">看向我的爱人</p><p class="ql-block">我愿意把热情的话儿</p><p class="ql-block">讲给我的爱人</p><p class="ql-block">......</p><p class="ql-block">我愿意把全部的委屈</p><p class="ql-block">在自己内心封存</p><p class="ql-block">面对我的爱人</p><p class="ql-block">我已升华为无我</p><p class="ql-block">在我心灵的窗口</p><p class="ql-block">除了我的爱人</p><p class="ql-block">我眼睛里全是乌云</p><p class="ql-block">只有我的爱人</p><p class="ql-block">才是鲜活的人</p><p class="ql-block">才是活的灵魂</p><p class="ql-block">人性的贪欲执念</p><p class="ql-block">世间的繁复纷争</p><p class="ql-block">我弄丢了我的爱人</p><p class="ql-block">人言可畏的魔咒</p><p class="ql-block">如芒在背的眼睛</p><p class="ql-block">我弄丢了我的爱人</p><p class="ql-block">无所谓的躺平</p><p class="ql-block">九九六的争论</p><p class="ql-block">我弄丢了我的爱人</p><p class="ql-block">眼瞅着万丈高楼</p><p class="ql-block">穿梭在医院门诊</p><p class="ql-block">我弄丢了我的爱人</p><p class="ql-block">眼花缭乱的礼金</p><p class="ql-block">澳大利亚的奶粉</p><p class="ql-block">我弄丢了我的爱人</p><p class="ql-block">婚丧生日升学宴</p><p class="ql-block">乌克兰的战争</p><p class="ql-block">我弄丢了我的爱人</p><p class="ql-block">......</p><p class="ql-block">我杜撰了一百个理由</p><p class="ql-block">试图让我的爱人相信</p><p class="ql-block">等到山花烂漫时</p><p class="ql-block">我牵着汗血宝马</p><p class="ql-block">我划着乌蓬小船</p><p class="ql-block">我乘着磁悬浮列车</p><p class="ql-block">把我的爱人迎进家门</p><p class="ql-block">我害怕重蹈覆辙</p><p class="ql-block">两次失败的曾经</p><p class="ql-block">我滴着豆大的泪珠</p><p class="ql-block">毅然转身</p><p class="ql-block">就这样</p><p class="ql-block">犹豫纠结让我爱而不能</p><p class="ql-block">痛楚反复揉搓我的身心</p><p class="ql-block">就这样</p><p class="ql-block">一天天消减自己的人生</p><p class="ql-block">一天天荒废爱人的光阴</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突然有一天</p><p class="ql-block">我满脸沧桑</p><p class="ql-block">我腿脚不灵</p><p class="ql-block">我耳聋眼花</p><p class="ql-block">我口齿不清</p><p class="ql-block">我佝偻着背</p><p class="ql-block">我思维迟钝</p><p class="ql-block">我......</p><p class="ql-block">我的爱人</p><p class="ql-block">他是悲悯</p><p class="ql-block">还是怨恨</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尘世没有轮回</p><p class="ql-block">时光定格一生</p><p class="ql-block">单行道的人生啊</p><p class="ql-block">敲打着我的灵魂</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人生本来很简单</p><p class="ql-block">我却再也找不回我的爱人</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