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郑州公园里赏花

华姐

<p class="ql-block">2022年3月25日郑州市人民公园的郁金香花节开幕,第二天我就抓紧时间赶到公园。郁金香五颜六色,形态各异,令人眼花缭乱。真是让人赏心悦目。</p> <p class="ql-block">公园门口。</p> <p class="ql-block">郁金香花海。</p> <p class="ql-block">小学生在写生。</p> <p class="ql-block">郁金香花的特写。</p> <p class="ql-block">公园的这棵古树开满了花。</p> <p class="ql-block">这个景色怎么样啊?</p> <p class="ql-block">公园的桃花。</p> <p class="ql-block">再见了郁金香花展。</p> <p class="ql-block">郑州市碧沙岗公园海棠花节也在3月开幕了。</p> <p class="ql-block">公园门口。</p> <p class="ql-block">我老伴。</p> <p class="ql-block">海棠花盆景。</p> <p class="ql-block">这个景色不错的,里面的我能找到吗?</p> <p class="ql-block">海棠花的特写。</p> <p class="ql-block">公园的桃花林,开满鲜花。</p> <p class="ql-block">我在桃花树下。</p> <p class="ql-block">我强拍了一张。</p> <p class="ql-block">再见了碧沙岗公园。</p> <p class="ql-block">儿童公园的丁香树。</p> <p class="ql-block">丁香花开满了。</p> <p class="ql-block">紫荆花开了。</p> <p class="ql-block">紫荆花的特写。</p> <p class="ql-block">大樱桃花开了。</p> <p class="ql-block">花的特写。</p> <p class="ql-block">海棠花开了。</p> <p class="ql-block">部分花色。</p> <p class="ql-block">再见了儿童公园。</p> <p class="ql-block">这是我的专职摄影师,祝他能愉快地向前走。</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