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里

伤不起(拒聊)

<p class="ql-block">  因为要上小蝌蚪的课,上星期老师就让小朋友们在周末的时候抓一些小蝌蚪带幼儿园。早上小涵一脸沮丧的表情和我说:“老师,我昨天找了一天的小蝌蚪,一只也没有找到啊!”</p><p class="ql-block"> 虽然我和他一直说着没关系,小朋友已经拿来很多了,你不用拿了,可他还是嘟囔着小嘴不开心。我说:“你没找到小蝌蚪也许是小蝌蚪的幸运呢!不然如果你养不好或者没养活它,那小蝌蚪多可怜啊!”</p><p class="ql-block">结果小涵说:“那就把他们带来的都放了吧!?”</p><p class="ql-block">呃……</p><p class="ql-block">小睿一进教室就兴奋地喊:“我昨天不但抓了很多蝌蚪,还抓了两只小龙虾呢!”🦞结果我一看,已经s了。就告诉他这小龙虾养不活了,他也马上不开心了。我说:“没事,反正小龙虾可以成为小乌龟的美食呢!”他一听连忙兴冲冲地拿着小龙虾去喂乌龟了。🐢</p><p class="ql-block">小哲说:“我也抓了很多小蝌蚪,我还抓了一只小螃蟹哦!”🦀</p><p class="ql-block">我问:“小螃蟹呢?”他说:“在家里啊!”</p><p class="ql-block">我说:“那你为什么不带幼儿园让我看看?”</p><p class="ql-block">小哲说:“我不!万一被你看s了怎么办!?”</p><p class="ql-block">合着我还有这特异功能……👀</p><p class="ql-block">小宸拿着杯子对里面的小蝌蚪说:“多多,我要去做操了哦!我把我最心爱的杯子给你用了,你可要乖乖地呆在教室听老师话哦!”🐸</p><p class="ql-block">☘️☘️☘️☘️☘️</p>

小蝌蚪

小龙虾

小涵

小哲

小朋友

乌龟

老师

螃蟹

幼儿园

杯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