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48篇日记)

梦里水乡

<p class="ql-block">2022/3/28,星期一,晴。</p><p class="ql-block"> 美好的一天从我们热爱生活而开始。起床后,喝杯温开水,再运动呼吸新鲜的空气就是很美妙的事。</p><p class="ql-block"> 上午和先生发生了不愉快的事,最近他忙着外面的事,很少跟我沟通。再好的感情,如果不沟通也是无语的。他回来天天忙着看手机,看电视。反正我们没有什么话可说。我很恼火。</p><p class="ql-block"> 下午跟老爸去地种玉米,种地瓜种。现在都忙着春耕。老爸手今天拆线。我挖地,老爸下种子。这样对他手也不伤害。从没有种过地我,老爸很不满意我的活,因为做不好,老爸一直在教我。后面慢慢的做的好点。</p><p class="ql-block"> 感恩天地赐予我们一切,感恩父母,感恩家人们和亲人们对我的支持和鼓励。</p><p class="ql-block">​</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