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大白”的守护 隔离区封不住的爱、致三院妇产科全体医护人员👩‍⚕️

仏宝

<p class="ql-block">  疫情无情,医护有情~特别致谢辽阳市第三人民医院妇产科医生王子姗以及全体医护工作者。</p> <p class="ql-block">  尊敬的王子姗医生以及辽阳市第三人民医院妇产科的医护人员大家好,我是于娇的丈夫李占荣,我们来至灯塔市,因为疫情的来临,灯塔市按下了暂停键,刚好赶上我爱人生产,我及时拨打了120有了你们的及时出现,我的孩子才能够平安健康的来到这个世界,我从内心深处表示感谢,从灯塔市到医院,再到我的孩子出生。医护人员的付出和细心照顾,我都看在眼里也记在心里,你们没有因为我们是从疫区过来而产生排斥或歧视,而是像对待亲人一样,对待我的媳妇和孩子,进行无微不至的照顾。</p> <p class="ql-block">  你们是最美的逆行者!</p><p class="ql-block">身披白甲逆风而行,胸怀大爱守望生命。</p><p class="ql-block">再多的语言也无法表达我此刻激动的心情!</p> <p class="ql-block">  我代表我妻子和我刚刚出生的孩子及全家由衷地感谢妇产科医生王子姗和所有医护人员。</p> <p class="ql-block">  感谢你们精湛的医疗技术!感谢你们爱岗敬业的职业道德!感谢王子姗医生和王金玲护士长对我爱人亲切又热情的照顾!也特别感谢辽阳市第三人民院的妇产科李芳主任培养出这么一位优秀医生,和护士。</p> <p class="ql-block">  你们是辽阳市第三人民医院的骄傲,你们以心为灯,愿作生命的守护天使。把苦:累:怨留给自己,将乐:安:康送我们。</p> <p class="ql-block">  李芳主任、王子姗医生、王金玲护士长你们的付出和努力,让我们全家人感动。</p> <p class="ql-block">  此时此刻,我唯一能用语言表达的就是感谢,请允许我代表全家人,在此祝福您和辽阳市第三人民医院妇产科全体医护工作者,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万事如意!李占容全家:此致 敬礼</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