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到人间相思浓

倪天斌

<p class="ql-block">携你的手,从冬走向春。阳光依旧,只是景色在变化。枯萎的垂柳,一夜之间,细芽布满了所以的枝条。生命的奇迹,就是在不知不觉中产生。就向人间的爱恋,总是在偶然的碰撞中,悄然而生,在你还没来得及明白的时候,就相思满地。</p> <p class="ql-block">  柳条在风中,展露着自己的新装,我在没有你的消息的日子,魂不守舍。期盼你出现,期盼着你的片言只语。心中到处流淌的忧伤,就像那满天花雨,为你洒落在,每一个想你的日子,无恨无怨,汇集成一条清溪,不分白天和黑夜,流淌在生命每一个角落。</p> <p class="ql-block">  梦着你的人,怎么也走不出夜的世界,在每一次醒来,都莫名其妙把你弄丢。除了夜,还有风在轻轻吟唱。夜因为我想你,变得有些寂寞,风吟唱着,我对你的爱恋,穿梭在枝叶花间,撞击在窗上,留下一地的碎片。捡起来,每一片都刻着你的名字,都写着我的想念。在爱的世界中,你成了我的忧伤,我也剥夺了你的快乐。</p> <p class="ql-block">  桃花从中,你的脸是那样娇艳。春的气息,充满了你的任性,你的温柔,还有你的对我的点点滴滴好。每一次想你,总是痛苦的成分多过快乐许多,但是,我无怨无悔,在想你中任凭自己的思绪飞扬。为你走过春夏秋冬,在雪花中看到盛开的梅花,想起你。浓浓的绿叶中偶尔透下的一缕阳光,就似你的笑脸 ,还有我对你所有的相思。</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