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周年

姜曦(永爱我父)

<p class="ql-block">一转眼,两年了</p><p class="ql-block">您离开我已经整整两年了</p><p class="ql-block">这两年没有哪一天我不曾想您</p><p class="ql-block">每天依旧偷偷的掉眼泪</p><p class="ql-block">这种思念让人痛不欲生,肝肠寸断</p><p class="ql-block">这两年里我也养成了一个习惯</p><p class="ql-block">总是不分场合时间,脑子里幻想到您的时候总是会喊上一声“爸”</p><p class="ql-block">这声“爸”我喊了三十五年</p><p class="ql-block">只是再也没人答应我</p><p class="ql-block">我只有靠着记忆和幻想中的您说说话</p><p class="ql-block">偶尔在上班的路上放肆的大声呼喊着您</p><p class="ql-block">肆意的流着眼泪</p><p class="ql-block">那天去外婆家老房子翻到您零三年给我部队写的那封信</p><p class="ql-block">打开信看到您给我写的那些话</p><p class="ql-block">我再也崩不住了</p><p class="ql-block">每天晚上都是想着您入睡</p><p class="ql-block">每次一想到再也见不到您</p><p class="ql-block">整个人就崩溃了</p><p class="ql-block">剩下的只有绝望和无奈</p><p class="ql-block">我知道您最大的愿望就是希望我坚强</p><p class="ql-block">可我再坚强 ,这辈子我也只有您这么一个父亲啊</p><p class="ql-block">而且是那么爱我的父亲</p><p class="ql-block">那么温柔而又善良的父亲</p><p class="ql-block">我失去了我这辈子最珍贵的人</p><p class="ql-block">那个为我遮风挡雨,指引我前行的男人</p><p class="ql-block">时间过得是真的好快</p><p class="ql-block">过两天就是您离开我们整整两年了</p><p class="ql-block">我不知道在天堂的您过得好不好</p><p class="ql-block">可我知道您也是同样的思念着我们</p><p class="ql-block">因为您唯一的羁绊就是我们</p><p class="ql-block">您唯一放心不下的也是我们</p><p class="ql-block">爸,儿子真的好想您</p><p class="ql-block">家里人都想着您</p><p class="ql-block">您最爱的孙女也一直记着您的爱</p><p class="ql-block">儿子希望您在另外的那个世界里好好的</p><p class="ql-block">下辈子我们还要在一起做一家人</p><p class="ql-block">等我走的那天,您一定要来接我</p><p class="ql-block">我想如果有那天</p><p class="ql-block">那该是多么的幸福啊</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