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画家魏天平一次来京出行的经历

瑞丽

<p class="ql-block">四个月前与美丽亲和的美女瑞丽(中名联销售经理)相识,起初没有在意,是她的真诚善言感动了我,后来进入了解中名联的过程,创始人戴本领先生的人格魅力深深的吸引了,我决定了北京走起念头。确确实实的跟随不极'踏步落距' 伴不了之子者' 然而智者见智终达知' 骤之一己志者之至知' 乘风而稳行'不需浪急风来袭' 行走天涯咫尺'海中觅寻成长史' 与师长辈道恩锦⋯</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图左张现伟 中:魏天平 右:宁保成三人因中名联相聚,结缘,真是没想到来京遇到老乡了、老乡又遇到好友了,当然倍感亲切, 无意相约中名联意外之喜。</p> <p class="ql-block">图为魏天平画家创作国礼作品,欲想做好一个具有独特艺人。要有独特的思维方式。更要有足够的干劲和韧性。</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图为3月19日魏画家走进公共外交文化交流中心和慕大使交流创作作品灵感</p> <p class="ql-block">图为魏天平画家成为真正的国礼艺术家,受穆大使接见并亲笔签发证书。</p> <p class="ql-block">图为魏天平画家、中名联展览销售部主任赵萍女士、穆大使合影留念,本人将笔耕不辍、挥毫利刃奋进,为弘扬传统文化,实现伟大的中国梦做出更大贡献……。</p> <p class="ql-block">图为魏天平画家和穆斯塔法萨法日尼大使合影留念</p> <p class="ql-block">图为魏天平画家和赵萍女士合影留念,</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图为2022年3月19日,中名联签约书画家魏天平作品被作为国礼收藏后,众多企业邀请魏天平莅临玛尼布科技生物有限公司创作,作品被企业高价订购。</p> <p class="ql-block">图为魏天平的作品被玛尼布的执行董事梁总高价订购并付订金</p> <p class="ql-block">图为魏天平画家和玛尼布林董事长合影留念</p><p class="ql-block">这个世界不缺少千里马,少的只是伯乐而已,中名联不愧为书画家的娘家人我,也看到了落地,生根、发芽书画家走出国门的真实视频及图片。我这匹黑马也认定了中名联戴本领先生这位有情有义的伯乐。</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图为3月25日魏天平画家走进喀麦隆大使馆又一次作为文化信使,作品被喀麦隆大使馆作为国礼收藏</p> <p class="ql-block">图左为赵萍主任 中:喀麦隆大使右:魏天平画家合影留念</p> <p class="ql-block">图为魏天平画家和喀麦隆大使合影留念</p> <p class="ql-block">图为喀麦隆大使和书画家亲切交谈</p> <p class="ql-block">  图为魏天平画家 为了感谢大家他亲自下厨房给大家做饭❣️ 他真是一个懂得感恩的人好人,魏老师说我画画有40多年正如赵萍老师所说,没有把钱💰 放在第一,我画画是受父亲的启发是我个人一身的爱好,画好每一幅画是我个人自豪,是家族的骄傲。</p><p class="ql-block"> 钱💰 贵为重要,没有不爱,但,君子爱财, 取之有道,所以有平台不愁没实现梦想,有舞台不愁找没有未来。</p><p class="ql-block"> 是陈瑞丽老师的涵养,对工作认真负责没有把我撇下,给了我这么好的一个机会,我几乎错过,受益匪浅,感恩邀约我的陈瑞丽老师。🙏🏻🙏🏻🙏🏻</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图为魏天平画家 部分作品</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