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

女人与海

<p class="ql-block">  春天,多么美好的季节,万物复苏,百花齐放,人们兴高采烈的涌入公园,植物园,那里有郁金香的五彩缤纷,有樱花的妩媚多姿,有梅花的分红世界,还有刚刚发芽的柳丝随风飘舞,绿波荡漾,美不胜收。人们成群结队的涌广阔的田野,那里有大片大片绿油油开着黄色,红色还有紫色的油菜花。我,坐在我那小院里,慢慢地欣赏唯一不大的这棵樱花树,早晨太阳升起时,粉色的樱花在阳光照耀下,显得特别美丽,虽然花儿凋谢的很快,但满枝的樱桃又给我带来惊喜和期待。我也特别喜欢老家那漫山遍野的樱花,大山之中,从上到下,层层叠叠,每一辆车都似乎行驶在花丛中。每到樱花盛开的季节,都让我流连忘返,久看不厌。</p><p class="ql-block">春天,绿的世界,花的海洋,多美的季节。</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