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一天

三叶草

<p class="ql-block">相逢是首歌,儿时的小伙伴,一个青年点的知青战友,好朋友,现在海南家的邻居,自2019年一别两年没见面了。(看孙女,两年没来海南)今年又在海南相逢了,一起快乐的候鸟。</p><p class="ql-block"> 海南四季如春,鲜花盛开,碧海蓝天,空气新鲜。我们有时间就一起去旅游,一起去赶海,抓螃蟹,挖蚬子,在一起切磋美食,探讨人世间,生活很充实。</p><p class="ql-block">今天是3月7日,明天就是女人节。今天我有时间,相约去海花岛1号岛,我们这两个爱美的女人都带了好几套衣服,准备臭美一下,准备多照点照片,留下美好记忆,因为我们一年比一年老了,所以我们要珍惜当下,尽兴的玩一天,让快乐陪伴。</p> <p class="ql-block">我们是快乐的,也是幸福的。因为有两位尽职的护花使者给我俩拎包,不厌其烦的给我俩拍照,别管照的怎么样,也得感谢。</p><p class="ql-block">花前树下,大海沙滩,一道道美丽的风景都是留下我们倩影的地方。遗憾的是我们四个人总是不能同框,得有一个人拍照啊!求人吧!新时代,好风尚,助人为乐的人还是多,这张照片就是一位不认识的北京人给我们拍下的,拍的还不错,谢谢这个北京人。</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两位老的“护花使者”。</p> <p class="ql-block">这是海花岛一瞥,背景是7星级希尔顿酒店和蓝色的大海,留下美景,留下愉悦,留下光阴的故事。</p> <p class="ql-block">再过10年,我还能是这个样子吗?做梦吧!希望梦想成真。</p> <p class="ql-block">有朋友一起看夕阳真好。</p> <p class="ql-block">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p> <p class="ql-block">海花岛海边留念</p> <p class="ql-block">锅碗瓢盆40载,又见鲜花送伊人。这两张照片太搞笑了,绿茵树下,一架白色的钢琴,上面放着一束仿真花,是给游客拍照用的道具。我坐在钢琴旁,觉得自己就是位钢琴家,指尖流淌着黄河,长江,音符传递着祖国的美好。像不像,做比成样,我让老伴快点给我拍个照,谁知他拿起那束花就给我献上,一旁看热闹的很多人一边笑一边喊:“跪着献花”,老伴做了个动作,朋友趁机拍下这一幕。朋友更是“英伦”,白色裙子,蓝色大沿帽,她老伴也给她献了一束花,我也给拍上了,捧腹大笑一场。大庆的朋友还在照片上提了字,我笑纳笑纳,等我们走不动的时候,看看照片,回忆一下,也是美好的。</p> <p class="ql-block">又见鲜花献伊人(老伴)</p> <p class="ql-block">非常快乐的一天,提前庆祝一下自己的节日。四杯红酒的酒花碰撞,记录了美景,记录了美好,记录了朋友那份纯真的友情。我们都是花甲过半的人了,要珍惜当下,老有所乐,让生活充满阳光,过好每一天。</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三叶草</p><p class="ql-block"> 2022.3.7.</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