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的老伴

绿萝花

我们的那些浪漫的故事 <p class="ql-block">还记得你那迷人的微笑</p><p class="ql-block">你说愿陪我到天涯海角</p><p class="ql-block">我说你是我手心里的宝</p><p class="ql-block">我愿意陪你到天荒地老</p> <p class="ql-block">背靠着背坐在地毯上</p><p class="ql-block">听听音乐聊聊愿望</p><p class="ql-block">你希望我越来越温柔</p><p class="ql-block">我希望你放我在心上</p><p class="ql-block">你说想送我个浪漫的梦想</p><p class="ql-block">谢谢我带你找到天堂</p><p class="ql-block">哪怕用一辈子才能完成</p><p class="ql-block">只要我讲你就记住不忘</p><p class="ql-block">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p><p class="ql-block">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p><p class="ql-block">一路上收藏点点滴滴的欢笑</p><p class="ql-block">留到以后坐着摇椅慢慢聊</p><p class="ql-block">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p><p class="ql-block">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p><p class="ql-block">直到我们老的哪儿也去不了</p><p class="ql-block">你还依然把我当成手心里的宝</p><p class="ql-block">背靠着背坐在地毯上</p><p class="ql-block">听听音乐聊聊愿望</p><p class="ql-block">你希望我越来越温柔</p><p class="ql-block">我希望你放我在心上</p><p class="ql-block">你说想送我个浪漫的梦想</p><p class="ql-block">谢谢我带你找到天堂</p><p class="ql-block">哪怕用一辈子才能完成</p><p class="ql-block">只要我讲你就记住不忘</p><p class="ql-block">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p><p class="ql-block">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p><p class="ql-block">一路上收藏点点滴滴的欢笑</p><p class="ql-block">留到以后坐着摇椅慢慢聊</p><p class="ql-block">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p><p class="ql-block">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p><p class="ql-block">直到我们老的哪儿也去不了</p><p class="ql-block">你还依然把我当成手心里的宝</p><p class="ql-block">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p><p class="ql-block">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p><p class="ql-block">一路上收藏点点滴滴的欢笑</p><p class="ql-block">留到以后坐着摇椅慢慢聊</p><p class="ql-block">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p><p class="ql-block">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p><p class="ql-block">直到我们老的哪儿也去不了</p><p class="ql-block">你还依然把我当成手心里的宝</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