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春三月,我在等你

安心若曦

<p class="ql-block">文字/安心若曦</p><p class="ql-block">图片/网络</p><p class="ql-block">音乐/花开时节又逢君</p> <p class="ql-block">当温暖的春风迈着轻盈的脚步,</p><p class="ql-block">热情地访问万水千山之际,</p><p class="ql-block">我以一朵花的姿态,</p><p class="ql-block">已站立在了百花齐放的枝头,</p><p class="ql-block">尽情沉醉在花团锦簇间,</p><p class="ql-block">随着风儿抑扬的音符尽情起舞。</p><p class="ql-block">轻轻牵起一份温暖的惦念,</p><p class="ql-block">翘首以盼,</p><p class="ql-block">静静地期待你款款而来,</p><p class="ql-block">与我牵手共赏一场姹紫嫣红的盛会。</p><p class="ql-block">我在等你,你来吗?</p> <p class="ql-block">阳光正好,微风不燥,</p><p class="ql-block">安闲地端坐在一树繁花间,</p><p class="ql-block">静静地聆听花儿争春的低语。</p><p class="ql-block">和着春天舒缓的韵律,</p><p class="ql-block">徜徉在落英缤纷的小径,</p><p class="ql-block">飞扬的心绪携着风儿掠过树梢,</p><p class="ql-block">与花儿诉说相逢的喜悦。</p><p class="ql-block">我依然在等你,你来吗?</p> <p class="ql-block">拥一米阳光,</p><p class="ql-block">牵一缕情丝,</p><p class="ql-block">踏着你我曾留下的足迹,</p><p class="ql-block">任时光匆匆流逝,</p><p class="ql-block">而我,此刻只想轻吟一首浸满花香的小诗,</p><p class="ql-block">把万紫千红的美丽挽留。</p><p class="ql-block">相逢是一首温暖的歌,</p><p class="ql-block">在鸟语花香深处尽情高歌,</p><p class="ql-block">才足以表达我的欣喜与期盼。</p><p class="ql-block">很想,在这个温婉的季节,</p><p class="ql-block">邀你共赴一场五彩斑斓的盛宴,</p><p class="ql-block">共同把心中温柔的几许缱绻珍藏。</p><p class="ql-block">那么,</p><p class="ql-block">待我们乘着莺歌燕舞的专列驶向时光处,</p><p class="ql-block">收获的必将是一路的芳华。</p><p class="ql-block">我还在等你,你来吗?</p> <p class="ql-block">阳春三月,我在等你,</p><p class="ql-block">等你,赴一场春花烂漫的盛会,</p><p class="ql-block">你,来吗?</p><p class="ql-block">如果我的邀约未能及时发出,</p><p class="ql-block">那我就剪一段五彩的春光,</p><p class="ql-block">遥寄给远方的你,</p><p class="ql-block">只怕时光留恋这春日的美景,</p><p class="ql-block">不能及时将我热情的期待传达。</p><p class="ql-block">阳春三月,我在等你,</p><p class="ql-block">你,来吗?</p><p class="ql-block">如果你姗姗来迟的脚步赶不上大好的春光,</p><p class="ql-block">那我就做一株正在奋力生长的小草,</p><p class="ql-block">静静依偎在山涧幽兰旁,</p><p class="ql-block">等待下一个春暖花开的盛会……</p> <p class="ql-block"><b>  感谢您的到访与支持!</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