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尽全力,“移”起抗疫 “青年文明号”在行动

盘锦移动

盘锦移动惠宾街营业厅是一个由7名平均33岁的80后、90后组成的集体,她们没有耀眼的光环,也没有惊人的壮举,她们只是始终秉承着一颗真诚的心,构筑了一条移动公司与客户零距离的桥梁。 三月如歌,万物齐吟。在此时多地疫情复发的特殊时期,惠宾街营业厅青年文明号号长王鑫带领着姑娘们挺身而出,立足岗位吹响疫情防控工作的青春“集结号”。做到前方有医护,后面有我文明号。面对疫情的紧张形势,第一时间做出应对,严格遵守“三必做二主动”的工作原则,即必须每日对营业厅进行4次消毒、通风。必须对工位要摆放消毒用品以便于客户接触完公共用品后自我消毒,对工作岗位上的营业员必须每日监测体温,正确佩戴口罩及提醒到厅客户。主动询问行程码、测温、提醒客户登记到访信息。主动为客户提供移动企业微信二维码,为客户提供方便快捷的线上服务。 惠宾街营业厅作为盘锦移动公司主营业厅,人流量大,服务工作复杂,她们紧紧跟随公司的防疫理念“众志成城,移起抗疫”,把疫情防控“三个保障”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以实际行动为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贡献青春力量。 2022年3月25日盘锦天空阴霾,窗外细雨绵绵,一位大姨带着一封感谢信来到了惠宾街移动营业厅,首先找到了号长王鑫,对盘锦移动惠宾厅全体人员给予了表扬和赞许。客户李大姨的子女都在海外留学与工作,由于疫情的原因,孩子无法回国,李大姨岁数大没及时缴费,导致远在美国的孩子们手机号码已经账务销户,李大姨十分焦急。营业员潘冰听闻后,安抚好李大姨,又特别耐心、细致的讲解并引导如何办理。同时利用疫情期间辽宁移动推出的便民服务线上拆机复装,给李大姨的子女通过微信发去了二维码,并耐心的讲解操作步骤。李大姨激动地说,特别感谢移动公司给予我礼貌、文明、热情、周到的服务,尤其在这个特殊的时期,让我感觉到了家一样的温暖,让我领悟到了中国移动高水平的企业文化。中国移动“创无限通信世界,做信息社会栋梁”!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一封充满温暖的感谢信,为我们打赢疫情狙击战又增添了一份力量与信心。 共战时疫,是陌生又熟悉的你我,共筑防线,是你关心我,我关心你的“双向奔赴”,彼此温暖,守护你我!

大姨

疫情

营业厅

移动

惠宾

盘锦

客户

狙击战

防控

消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