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厨房我做“煮”——秀厨艺大比拼

浅墨

<p class="ql-block">  为提升我班学生综合素质和实践能力,促进孩子们全面发展,我班进行了一次综合实践活动——我的厨房我做“煮”秀厨艺大比拼。</p><p class="ql-block"> 通过让孩子们跟着家人学习烹饪,切身体会烹饪一道菜从准备到出菜是一项复杂的劳动,应懂得珍惜劳动成果。同时,亲子活动再一次深化情感,让孩子感受做父母的小帮手是一件很有意义且富有挑战性的事情。</p><p class="ql-block"> 来吧,展示!秀秀我们的首次厨艺。</p>

厨艺

大比拼

我班

烹饪

孩子

厨房

亲子活动

实践

出菜

秀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