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荏苒,今天迎来了宝贝三岁的生日。欢聚仪式纪念了小公主的幸福时光,依旧可爱的你,洋溢在每一个镜头里……

静兰慈斋💐

<p class="ql-block">蛋糕🎂和礼物🎁都是大家精心准备的,我用快乐的方式告诉你们,我很喜欢,我爱你们!💝💓🍭🍡🍬🌻🎋🎂</p> <p class="ql-block">今天是我的生日✌️✌️</p> <p class="ql-block">很开心和我的姥爷一起过生日,也祝老爷生日快乐🎂🎁🎊🎈</p> <p class="ql-block">我和姥爷吹蜡烛🕯️🎂许愿🙏🙏,你们能猜到我许的愿望是什么吗?其实我也……😄🧍‍♀️</p> <p class="ql-block">我可爱帅气的哥哥🧍‍♂️</p> <p class="ql-block">哥哥有你在我身边,我好开心哦。我爱你💕🤟</p> <p class="ql-block">幸福就很快乐,有大家的陪伴,我今天好开心哦🥳</p> <p class="ql-block">拍摄时间:2022.3.19.</p><p class="ql-block">拍摄地点:于家中</p><p class="ql-block">拍摄主题:小公主和姥爷一起过生日</p><p class="ql-block">拍摄制作:倩倩、静兰慈斋</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