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26曰走福道……

吴嶽林

<p class="ql-block">这是什么植物翠绿可爱</p> <p class="ql-block">这是什么🌸里面有小动物哟</p> <p class="ql-block">这🌸找只能叫它野花。因为我不识它……</p> <p class="ql-block">这花地球人都知道的……</p> <p class="ql-block">这花叫艳山红,小时候长辈说可以吃(但不要吃芯)但同模样黄色的叫老虫花(不能吃)</p> <p class="ql-block">这是什么🌸身上有刺,我叫它刺一花吧,</p> <p class="ql-block">这🌸和上面是不是一个妈呀?远近拍效果不一样?</p> <p class="ql-block">这花福州人叫清明花,这树有人叫鸡肋八,梭丽给,石柒,我老家叫梽木子……</p> <p class="ql-block">我想起诗:花褪残红青杏小一句:这是樱桃小……</p> <p class="ql-block">这是两种花,取名白里透红吧?</p> <p class="ql-block">有人知道这叫什么花吗?我叫它野花,</p> <p class="ql-block">这花是闽江某公园见到的,我也不识它……</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