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知道我想你?

磬声家园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我以为有些记忆,时间久了就会渐渐淡忘,可是我发现,在被揭开的时候,还是一样会透不过气,以前的点点滴滴总是不断回放,抽痛着我的心。</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其实,我对你的思念,只会与日俱增,对你的爱恋,只增不减。过去没忘,现在没忘,将来也不会忘记。思念的苦痛吞食着我,我无法逃脱,告诉我,我应该怎么做,我已经越来越不是自己了,我沉默,是因为我太想你。 你的音容笑貌,已深深的映入我的心里,渗入我的血液中,愈久愈发深沉,令我无法忘记。</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 我们是前生的约定,还是后世的情缘?让你我在红尘深处,有这样一次倾心的相遇,我相信,你我是前世的约定,才有了今生的情缘。 直到遇见你,我才明白,缘是天意,不可奢求,都说爱是最美的语言,应当牵手才是一生的甜蜜。虽然我是你不能相守的爱,你是我无法停留的港湾,但我相信,只要心中有爱,就会穿越爱的时空,美丽爱的风景。</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span class="ql-cursor"></span></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远方的你啊,你可知道我想你?因为爱着你的爱,我已学会了深藏,深藏那份属于你我的情谊。因为不想打扰你的生活,我学会了沉默、隐忍,刻意隐去了太多的想要说的话。</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如果人生可以重来,如果命运可以改变,如果我们的相遇可以重新安排,那么,请你紧紧的拥我入怀。与你相遇,我从来不曾后悔,我无法改变我对你深深的情怀......</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我哭了,是因为我想你了,可是你又曾知道,我想你的心,却又无法传递,剪不断那刻骨铭心的纠缠.....你可知道我想你的心? 我渴望着,你我眼与眼重逢,重逢在这个春天里;我期待着,你我心与心靠拢,风雨路上,我们互相包容,谱写生命里的每一次感动。</span></p> <p class="ql-block">原文:龙哥</p><p class="ql-block">照片:怡然</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