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余作品展】,策展人:弱夫,出品:㳉娲/天马走日,推荐序语标题:玩玩而己

子游

<p class="ql-block">国画我只是玩玩而已,但左边这幅荷花很灵魂</p><p class="ql-block">左边只是唯媚而己……</p> <p class="ql-block">这些东东是武汉疫始那年所作…部分是封控期所涂,虽然技术上不够成熟,但宅在家里可以聊以消磨时间🤣</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那年体验不到武汉宅在家里昼夜颠倒的煎熬……如今轮到上海/ 整日困在室内,不分昼夜,真的不知道黑夜长还是白天短……</p><p class="ql-block">耐心等候清零,期待早点出去……</p> <p class="ql-block">  某日,在朋友社区私宅为在下举行了小范围居家式书画鉴赏鸡尾酒会。</p><p class="ql-block"> 主人是个懂艺术人的商人一如著名慈善家朗兹·冯·门德尔松的风格,话不多,喝完茶后,邀请我们参加了伊私家珍藏,主人的会所是复式,二楼是伊收藏室:除巨、石、吴、阎一些书画外,居然有李可染的万山红遍,可巧我与李可染的孙子李新天曾在同一办公室工作,伊与我私下分享些家私典故:此图己知总共七张;中国美术馆、中国画院、荣宝斋各得其一,其余四张均藏在私人手里。 6-7年前被操作以2.9亿元成交,伊其他名人的精品也都在千万价值,是真是假我不知道,不过伊拉一圈人能把齐、范、祝、文、唐、张、李的书画操作亿元天价……</p><p class="ql-block">呵呵🤭谈何真假……凡高的9500万美元《麦田里的柏树》是假画,最初通过巴黎一家画廊操作于1910年千万美元卖给了著名德国画商保罗·卡斯尔,卡斯尔在柏林转手卖给了弗朗兹·冯·门德尔松(著名慈善家),伊于1951年又将画作卖给了比勒家族。比勒家族在1993年以5700万美元的价格卖给了美国的外交官沃尔特·安嫩伯格,又后以9500万美元收藏于美国大都会艺术博物馆</p><p class="ql-block">大家都知道是假的,这不过止于巨贾高维圈游戏罢了,谁也不想使千万美元一幅画砸在自己手里跌价……操作流通就是价值(但溯源必须只有唯一的一张或者事实只有几张以内,约等于区块链逻辑)</p><p class="ql-block">若干年后它若从大都会走出,必将数倍价值流向高端商圈……</p><p class="ql-block">走进圈子就是闭环逻辑……行行如此……</p><p class="ql-block">书画是我的业余爱好,艺术是我的精神娱乐!</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书画…我只是和朋友们玩玩……</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关于书画艺术价值观都会在我的【㳉娲有病】这本书里展开……</span></p><p class="ql-block">当晚的鸡尾酒,度数不高,喝多了便找不到自己…</p><p class="ql-block">想不到这书画艺术鸡尾酒会成了浦东最后一晚奢侈的自由……😂,</p><p class="ql-block">疫情期间,所受待遇……深感国府強大!👍👍👍</p><p class="ql-block">感谢上海!感谢民建同仁!感谢浦东浦西朋友互问互勉!感谢亲朋好友!感谢全国人民对上海的支持和关心。</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