迟来的祝福

火龙

<p class="ql-block">今天是我六十二岁生日,因为疫情,只好推后过生日!人生短暂,稍纵即逝。六十二年,弹指一瞬间,今天我最想说的话,“珍惜人生路,过好每一天”。这也是我的生日感言吧。</p> <p class="ql-block">感谢哥哥、嫂子及全家,感谢三哥三嫂及全家,感谢小潘小风及全家,感谢秀兰、和建平及全家,谢谢风雨同舟走过四十年的老婆安秀菊,感谢小柱王丽荣荣给爷爷过生日!谢谢大家,让我们共同举杯,干杯!</p> <p class="ql-block">珍惜人生路上的点点滴滴,欣喜、眼泪、哭过、笑过、看过、路过、走过、听过,一切不过如此。幸福很简单,牵牵手就是一辈子;生活又好难,众里寻她千百度,好好珍惜!</p> <p class="ql-block">珍惜人生路上的每一步,活一个人真难,不知要遇到什么坎坎坷坷,什么疾病,什么意外,所以要珍惜自我,珍惜生命,珍惜眼前的一切!</p> <p class="ql-block">珍惜人生,用心欣赏沿途风景,错过了,就不再有了。生命对于每个人来说,只有一次,开心是一天,苦恼也是一天,何不去快快乐乐的过好每一天。用心去欣赏、感悟、品味生活,必会有不同的收获……</p> <p class="ql-block">珍惜人生,学会理解,只有理解别人,才会被别人理解;学会放弃,因为有的东西只能永远欣赏;学会适应,因为任何条件下都要生存,学会珍惜,因为现在拥有的才是最美的……</p> <p class="ql-block">珍惜人生,学会爱,爱可以给我们力量和幸福。学会感恩,感恩可以带来融洽和快乐!</p> <p class="ql-block">我微笑面对生活,我执着面对挫折,我正视着人生坎坷,我祝福着风雨岁月,每时每刻我对自己说,坚强如歌。</p> <p class="ql-block">长寿面端上来了,用红萝卜刻的“生日快乐”开吃!</p> <p class="ql-block">平淡的生活有不平静的色彩,平淡的生活有不平淡的幸福,只要你用心去解读,用心付出,就会寻找到属于你的那片蓝天!</p> <p class="ql-block">似箭光阴六十二,安宁心海似溪清。</p><p class="ql-block">沧桑岁月寻常过,友情之中见真情。</p> <p class="ql-block">六十二岁不言愁,生日邀亲到酒楼;酒过三巡偷窥镜,配红喜饰老门头。</p><p class="ql-block">门头____额头</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