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不来之不易的人生考场

自然之魂

<p class="ql-block">人生路不易走,每迈一步都得万分小心谨慎。在我的人生中已经浪费整十个年头(内心深处的自我封闭),清醒后的自己感受到了时间的异常珍贵,一寸光阴一寸金,一点都不为过!</p><p class="ql-block">小孩还小,需要大量的时间与精力花在他身上去照顾他的饮食起居,能有独享的安静的时间也只有等他入睡后一到二个小时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因此学健康管理师的课程是劳累了一天之后托着疲惫的身躯硬着头皮学习课程,实在话在这情况下只能说是能学多少是多少了!</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2019年12月28日报名到参加健康管理师考试课程,差不多花了两年的时间直到2021年11月28日参加考试,主要是受新冠疫情的影响,也很无奈,只有静心学习便是!</p> <p class="ql-block">带小孩最怕他不舒服,特别是到临近我参考的二个月时间,为了能有更多的时间用在复习,我得先调养好他的身体,在我紧张的复习阶段不要出现不舒服的情况,在这方面自己已经有的实践经验,做到了,我能没有挂念地顺利地参加福州之旅的考试!</p> <p class="ql-block">到福州熟悉考场的地铁车上留张纪念照,因疫情出门必带口罩!😄</p> <p class="ql-block">考场的分布情况信息,找到自己的考场位置</p> <p class="ql-block">考试要求做的核酸检测结果</p> <p class="ql-block">考场的校门口留张纪念照!😊</p> <p class="ql-block">校门口的花儿真骄艳!🌹</p> <p class="ql-block">考试当天早上,考生们都早早地在门口等侯!</p> <p class="ql-block">我进入考场途中!心里既静又有些紧张,必竟上战场!✌</p> <p class="ql-block">考生们都各自进入校区找自己的对应考场!</p> <p class="ql-block">这是我的考场门口!钟南山院士防疫的海报</p> <p class="ql-block">考完出来了,信心满满的!</p> <p class="ql-block">晚上在亲人陪伴下故地重游了福州三坊七巷</p> <p class="ql-block">福州著名的爱心树</p> <p class="ql-block">冰心故居</p> <p class="ql-block">双眼神感觉到考试后的放松及疲惫感!</p> <p class="ql-block">福州西洋公园门口!</p> <p class="ql-block">西湖公园路旁的柳树,随风摇摆者!</p> <p class="ql-block">西湖公园内拍的纪念照!</p> <p class="ql-block">西湖公园附近的西湖大酒店夜景!</p> <p class="ql-block">西湖公园的榕树,一棵遍是一片森林!</p> <p class="ql-block">全力以赴复习参考后的自己,一考完试就全身心地松懈下来,脑袋一片空白,无论什么事情一点头绪都没有,除了日常生活中的一日三餐接送小孩上下学!这种空白感尽然维持了三个月之久,不是自己体验一回,真就不懂得脑力劳动比体力劳动尽然是累上好几十倍!这也是我迟迟出不了美篇文章的原因所在!😭</p> <p class="ql-block">2022年03月26日收到了健康管理师证书,在带好小孩的前提下,利用晚上小孩睡觉后才有的安静时间学习课程,熬了几百夜才得到的,真的太不容易了!</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