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日里的彩云之南

汀蓝

<p class="ql-block">脚下有多少泥土,心中就有多少深情———云南行记!</p> <p class="ql-block">人生若只如初见,初识云南大地,用图片记录那些惊艳和感动过我的瞬间!</p> <p class="ql-block">罗平油菜花,花开成海。</p> <p class="ql-block">暧暧远人村,依依墟里烟———元阳梯田有感!</p> <p class="ql-block">建水古城夜色美</p> <p class="ql-block">在建水的夕阳里看十七孔桥落日</p> <p class="ql-block">迷雾中的普者黑,普者黑意为鱼虾的池塘!</p> <p class="ql-block">飞流直下三千尺———九龙瀑布游</p> <p class="ql-block">大地调色盘,东川红土地</p> <p class="ql-block">经过地壳运动和风沙侵蚀雕塑出来的艺术殿堂———元谋土林</p> <p class="ql-block">我和我的伙伴们!</p> <p class="ql-block">2022年2月26日到3月6日共计9天的行程,森海摄影大巴奔驰在云南大地上,在乡野在群山在春日的暖阳里,那些像风一样自由的时光,我用相机记录着这一切。朝迎旭日升,目送夕阳下。最后用在昆明圆通山动物园拍的白鹭作为结尾!如果有一天我会遗忘,还有图片永存,回忆里永远充满自由快乐和温暖的芬芳!</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