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杏花开

🌹仙仙🌹

<p class="ql-block">三月里的小雨</p><p class="ql-block">淅沥沥沥沥沥</p><p class="ql-block">淅沥沥沥下个不停</p><p class="ql-block">山谷里的小溪</p><p class="ql-block">哗啦啦啦啦啦</p><p class="ql-block">哗啦啦啦流不停</p><p class="ql-block">小雨为谁飘</p><p class="ql-block">小溪为谁流</p><p class="ql-block">带著满怀的凄清</p><p class="ql-block">三月里的小雨</p><p class="ql-block">淅沥沥沥沥沥</p><p class="ql-block">淅沥沥沥下个不停</p><p class="ql-block">山谷里的小溪</p><p class="ql-block">哗啦啦啦啦啦</p><p class="ql-block">哗啦啦啦流不停</p><p class="ql-block">小雨陪伴我</p><p class="ql-block">小溪听我诉</p><p class="ql-block">可知我满怀的寂寞</p><p class="ql-block">请问小溪</p><p class="ql-block">谁带我追寻</p><p class="ql-block">追寻那一颗爱我的心</p><p class="ql-block">三月里的小雨</p><p class="ql-block">淅沥沥沥沥沥</p><p class="ql-block">淅沥沥沥下个不停</p><p class="ql-block">山谷里的小溪</p><p class="ql-block">哗啦啦啦啦啦</p><p class="ql-block">哗啦啦啦流不停</p><p class="ql-block">小雨陪伴我</p><p class="ql-block">小溪听我诉</p><p class="ql-block">可知我满怀的寂寞</p><p class="ql-block">请问小溪</p><p class="ql-block">谁带我追寻</p><p class="ql-block">追寻那一颗爱我的心</p><p class="ql-block">追寻那一颗爱我的心</p><p class="ql-block">追寻那一颗爱我的心</p> <p class="ql-block">拍摄制作,仙仙</p><p class="ql-block">做真实的自己,爱我所爱,谢谢欣赏😘</p><p class="ql-block">2022,3,25</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