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声工作室文学公益讲堂 学员作品诵读会

郑老师

<p class="ql-block">  2022年3月26日星期六下午2:30,火仲舫先生主持举办了“钟声工作室文学公益讲堂学员作品诵读会”。这次诵读会小结了钟声公益课堂开班两个月以来的成绩。诵读时而如小溪流水般惬意;时而如万马奔腾般激昂;时而如琴瑟之音般高雅。活动也贯穿了钟声公益课堂寓教于乐的教学特点,孩子们在钟声公益课堂的大舞台上尽兴展示了个人才艺。或独自挑战自我,或同学合作,或小组联手,奏出了一首和谐的钟声之音。</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span style="font-size:20px;">钟声风采</span></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span style="font-size:20px;">学员风采 </span></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span style="font-size:20px;">  现场创作</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春晓</span></p><p class="ql-block">文/火恒章</p><p class="ql-block">六盘山脚下</p><p class="ql-block">那股流淌的河水</p><p class="ql-block">把黄土高坡从冬眠中</p><p class="ql-block">叫醒</p><p class="ql-block">哦,春天真的来了</p><p class="ql-block">看万山红遍</p><p class="ql-block">柳绿草青</p><p class="ql-block">蓝天白云</p><p class="ql-block">站在西海固的那个山梁梁上</p><p class="ql-block">仰望大雁归来</p><p class="ql-block">听钟声工作室的读书声</p><p class="ql-block">尤如听见了西海固庄稼生长的声音</p><p class="ql-block">这就是春晓</p><p class="ql-block">西海固的种子</p><p class="ql-block">正在破土</p><p class="ql-block">向阳而生</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span style="font-size:20px;">作品欣赏</span></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span style="font-size:20px;">琴瑟之音</span></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span style="font-size:20px;">学生感言</span></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span style="font-size:20px;"><span class="ql-cursor"></span></span>姬鹏升</p><p class="ql-block"> 我敬爱的老师,您是一缕阳光,照亮了我的心房,点燃了我的梦想。借着这一次难得的契机,请允许我以一首发自内心的拙劣的诗来表达我对您难以言表的感激之情。是您的作品让我有了尝试的勇气,是您的鼓励使我敢于面对困难,是您的敦促让我拓展了进步的空间……</p><p class="ql-block"> 您让我懂得了感恩,让我学会了良善。让我明白回报是人生最大的收获,付出是对生活最好的馈赠。您虽已年过花甲,但心系固原文学。本该安享晚年,却时常出席公益活动。萧关读书会,凝聚了您辛劳的心血。钟声工作室,是您无私奉献的平台。您给衷情于文学的孩子送去了雨露和阳光,让热爱文字的人找到了家的温暖。</p><p class="ql-block"> 我衷心祝愿您身体健康,万事如意。福如东海,寿比南山。愿钟声工作室越办越好!</p> <p class="ql-block"> 陈晨百字感言</p><p class="ql-block"> 大家好?我叫陈晨,男性,是咱固原乡村走出的娃,现在是宁夏大学大三在校学生。我的爱好是文学。</p><p class="ql-block"> 其实我是一位“迟到”的钟声工作室学员。至今我还没有跟我的老师和学友遇面,今天借用“学员作品诵读会”的机会,在远方向尊敬的老师和亲爱的同学们问好?也向代读我作品的同学表示感谢!祝愿大家开心快乐,祝愿读书活动圆满成功!</p> <p class="ql-block"> 杨亚军远程感言</p><p class="ql-block"> 在钟声工作室这里,感受到了红色文化血与火的震撼,感受到了人文传承诗与画的韵味,感受到了老中青三代人自我提高,追求艺术修养,不分彼此的友谊。</p><p class="ql-block">                      </p>

钟声

工作室

诵读

学员

公益

西海固

作品

感言

文学

课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