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化三小 一年五班 李腾文课前三分钟演讲《我的爸爸是超人》

赞歌

<p class="ql-block">《我的爸爸是超人》</p><p class="ql-block">作者:李腾文</p><p class="ql-block">审编:徐海</p><p class="ql-block"> 我的爸爸是一名普通的派出所民警,平时爸爸在家的时候,我给他起了个外号-抠脚大汉,但是穿上警服的爸爸,是我心中最帅的英雄。</p><p class="ql-block"> 自从家乡吉林市疫情爆发后,我的爸爸就一直坚守在抗疫一线,已经有20天没有回来了,我非常想他。&nbsp;</p><p class="ql-block"> 今天,爸爸又在百忙之中跟我们视频了,妈妈的第一句话总是问"你吃了吗?”,可爸爸却总对妈妈说:“媳妇你自己在家照顾孩子辛苦了!”。看着视频里爸爸穿着白色的防护服,脸上还戴着护目镜,全身上下全都是白色,只有眼睛是黑色的,站在高速公路卡口,检查每一辆过来的车,告诉每个车里的人注意安全。不知道爸爸已经站了几个小时,这么冷的天,爸爸一定冻坏了,脚是不是也被冻僵了?心里难过的想着,假如我也是一名警察多好,我要站在爸爸身边,陪伴他,做他的小助手。</p><p class="ql-block"> 爸爸曾经对我说“关键的时候要瞪起眼睛来”,以前我不理解是什么意思,但现在我明白了,因为现在就是战胜疫情的“关键”时候!只有我们在家好好听话,好好学习,听从指挥,疫情一定会有胜利的那天!</p><p class="ql-block"> 爸爸,我想对您说:“您是我心中的超人”,等我长大了,也要像您一样,做一名为人民服务的好警察!</p>

爸爸

超人

疫情

李腾文

在家

一名

视频

警察

五班

课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