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行诗五首

刻骨铭心 (拒闲聊)

<p class="ql-block">藏在心中的春天</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就如藏不住的爱</p><p class="ql-block">春风轻轻一吹</p><p class="ql-block">多少情丝的细雨洒在田野上</p> <p class="ql-block">春天来了</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一只公鸡立在墙头上</p><p class="ql-block">抖落出一身亮丽的羽毛</p><p class="ql-block">在黎明阳光中高呼</p> <p class="ql-block">春的路上</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轻步在桃花红满园的路上</p><p class="ql-block">我俩相识了</p><p class="ql-block">从此,我心里住了一个春天</p> <p class="ql-block">三月的笑脸</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姑娘粉抹着桃花的芬芳</p><p class="ql-block">微微一笑成风景</p><p class="ql-block">这醉人的风景装进我心间</p> <p class="ql-block">时光</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望今夜的月光</p><p class="ql-block">瞭望出一道七彩云霞</p><p class="ql-block">这是我最美的时光</p> <p class="ql-block">图片来自百度</p><p class="ql-block">致谢</p><p class="ql-block">文字原创</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