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自己生日快乐

水天一色

<p class="ql-block">岁月是一场有去无回的旅行,好的坏的都是风景,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祝自己生日快乐,愿自己健康平安,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长成自己喜欢的样子。</p> <p class="ql-block">愿自己精致到老,眼里长着太阳,笑里全是坦荡。</p> <p class="ql-block">我希望往后余生,不必逞强,不必说谎,爱你的人,都能懂你的模样。</p> <p class="ql-block">愿我温暖如初,深情永不必辜负。</p> <p class="ql-block">时光己去,未来己来,与时光握手,与岁月言和。</p> <p class="ql-block">学会自私一点,好好爱自己。不以物喜或己悲,坐看风起云涌,笑看云卷云舒。</p> <p class="ql-block">时间总是这么猝不及防,终究又长大了一岁,忘记失去的,感激拥有的。</p> <p class="ql-block">岁月的我不敢断言自己以后的路会坦坦荡荡,但我确定我的心会坦坦荡荡。</p> <p class="ql-block">时间是最让人触不及防的东西,承蒙时光不弃,今天的自己很感谢昨天那么努力的自己,明天的自己也一定会感谢自己今天的不放弃!祝自己生日快乐!永远健康美丽!</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