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市第一人民医院综合一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诗璐

根据医院党委《关于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2022年3月25日下午15:00,综合一支部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在5号楼12楼3号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钟茹主持,支部联点领导万岚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 首先,支部联点领导万岚同志对此次新支部成立以后第一次组织生活会提出两点要求:第一,每位党员都要深刻剖析自己存在的不足,查找短板,开展自我批评,其他党员本着帮助他人提升的心态开展批评;第二,围绕支部工作与建设,履职尽责方面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升个人综合能力,促进党支部及党员之间的团结协作,增强支部凝聚力。 支部书记钟茹同志说明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并代表支部作对照检查发言。 接下来,支部全体党员从党委委员、支部书记、支委开始逐一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围绕主题,认真结合自身思想实际和工作实际,进行认真反思和深度的自我剖析,并提出了整改措施。会上,同志们本着对同志负责的态度,批评的中肯、到位、切合实际,整个会议在红脸出汗的过程中,找准了存在的问题和努力的方向。 钟茹同志总结了会议情况并作出表态发言,她表示通过本次组织会,支部党员在批评与自我批评中受到了深刻的党性陶冶和思想教育,在今后一定会提高认识,坚持整改与党建、明确医院的发展,逐条逐项地对所有的批评与自我批评进行落实,特别是在疫情防控、医院发展、学科建设、群众关系、弱势群体的帮助等多个方面的问题,发挥出党员作用,进一步规范支部管理,高标准完成使命,不辜负医院对支部的殷切希望。 随后,全体党员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认真填写了民主测评表,按要求推选了6名优秀党员。 最后,支部联点领导万岚同志进行点评,她表示此次会议按照医院的要求,会前准备工作规范到位;会中,大家勇于提出短板和不足达到了此次会议的目的。并提出几点希望:一是在会上提出的所有不足,一定要整改到位;二是要有党员的身份意识,要有奉献精神;三是要起党员模范带头作用,遵规守纪;四是把支部建设成一个和谐、有战斗力的团队,以“五星党支部”为目标,打造先进党支部。 图文 / 黄诗璐<div>审核 / 钟茹</div>

支部

党员

组织生活

自我批评

钟茹

同志

联点

万岚

党支部

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