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生活:民间典故,幽默笑话(12)

地球村,共同的家园

<p class="ql-block"> <b>这篇创作,有我自己人生的经历,有民间智慧的精彩,有历史奇特的传承。</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 </b><span style="font-size: 20px;">笑话是一种智慧的构造,幽默是一种敏捷的应对,典故是一种奇特的传承。 </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 可以为生活带来乐趣, </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 可以使消沉带来活力, </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 可以使疲惫倍增精神, </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 可以使欢乐更加愉悦, </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 可以使阴沉变得气氛, </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 可以为孤僻增添情趣, </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 可以为大家带来开心。</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一、“忆往事” </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我才12岁的时候,跟着我娘去舅舅家吃生日酒,路过商店的时候。我娘说:你去商店买一瓶酒送给舅舅。 </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于是,我就进商店买酒,我正在看着柜台上摆放的酒。 </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店员问:买什么酒? </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我指着那款冯了姓药酒说:买一瓶“马了生”药酒。 </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店员嘲笑我说:你没读书吧? </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我说:怎么呀?我都读四年级了。 </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店员说:你都读四年级了,这三个字你认错两个半! </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我说:什么!三个字认错两个半? </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店员说:是(冯了性)药酒。这个(了)字是多音字,算你认对了半个。 </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我说:都说认字认一边不应问先生,难道有错吗?</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二、“忆往事” </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还是15岁的时候,那是一个端午节前夕,是我第一次上街卖粽叶。卖两分钱一扎,快卖完了,只剩下6扎,最后一位阿姨全买了。 </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阿姨说:小伙子,这几扎粽叶我全要,一毛钱卖给我可以吗? </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我很兴奋的说:可以呀!于是,将剩下的6扎粽叶捆好递给那位阿姨。 </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阿姨说:小伙子我买这么多东西不好拿,请你帮我送一下吧?我家不远,拐一个弯就到。 </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我很爽快就答应了,帮阿姨拿着粽叶送去,一会儿就到了。 </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阿姨家里正好蒸一龙床热气腾腾的包子放在桌子上,我看到直流口水,真想吃上两个。我将粽叶放下就要走的时候,阿姨拿了一个包子递给我。</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阿姨说:小伙子谢谢你帮我送到家,吃个包子。</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我谢过阿姨,拿着包子往嘴里咬,哎呀呀!好多好多糖,咬一口糖都流到衣服上了。吃完包子之后,我掀起衣服送到嘴边用舌头舔着衣服上的糖。 </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阿姨看着我饥饿的样子真好笑,即说:小伙子不要舔了!又拿了一个包子递给我。当时我心想,幸好舔了几下衣服上的糖,又多吃了一个包子,真走运!</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三、“忆往事” </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我与我老婆刚订了婚的时候,她还没过门。有一天我到岳母家去接她,岳父不在家走亲戚去了,就我老婆和岳母她们娘俩在家。</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本来我是来接我老婆的,她不去。我就在岳母家吃晚饭,饭后岳母留我在那里住,我也不推辞,其实老婆不跟我回家我也正想在那里住。 </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他们房间里并排放着两张床,睡的时候她们娘俩睡一张,我一个人睡一张床。农村人家很讲究风俗,未过门的女儿不能与男友住在一起。我上床睡的时候首先总是睡不着,直到深夜才睡着。 </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到次日凌晨天还没大亮就醒了,看到窗外蒙蒙胧胧的光,这时候岳母起床去灶屋做饭。我心想,机会来了!心情很兴奋又很紧张。 </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于是,我就起床上个厕所,上完厕所之后回到房里,我轻手轻脚的爬到那张床上去,刚爬上去的时候自己就觉得不对劲。正在这时……嘿!嘿!一个男人的声音。</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当时我都蒙了,又紧张又狼狈的心情,怎么呀我上错床了。 回到自己睡的床上心情不能平静,再也睡不着了,直到早晨起来才知道,昨晚我睡着了,深夜岳父回来了我都不知道,我老婆睡到她侄女那边去了。</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本来是一件很兴奋的好事即酿成非常尴尬!</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四、笑话:陪他睡一觉就行</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单位上,一漂亮女同事,她老公给他送午饭,没说话放下就走。新来的男同事问:刚才那是谁啊?女同事回答:送外卖的。他又问:你怎么没给钱呀?女士说:不应给,晚上陪他睡一觉就行。男同事沉默了,第二天,他买了四菜一汤的午饭送给女同事,整个办公室人都轰然大笑……。</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五、无聊的网名 </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王三在陶宝购物网站上取名叫“我爹”的网名。快递员每次送包裹打电话都很为难。</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快递员:喂!你是……“我爹”吗? </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王三:是!是! </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快递员:你就是……“我爹”是吧? </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王三:对!我就是。 </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快递员:这里有你的包裹,下来拿吧?</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王三:好嘞!马上就到!</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快递员总觉得自己太吃亏了,心里很不舒服,送个包裹还得叫人家爹。于是,他回家跟老婆随便讲了一下情况,老婆指点他一下,就变成了另一个意思。</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快递员:喂!你是……叫“我爹”吧?</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王三:啊!你是谁呀? 快递员:你……是……不是叫“我爹”? </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王三:你到底想要干嘛?</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快递员:这里有你的包裹,你……叫“我爹”我就把包裹送过来,如果你不叫“我爹”……我就把它退回去!</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六、姐妹俩洗澡 </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俩姐妹到一家建筑工地打工,刚开始的时候工地设施十分简陋,就连一个洗澡的浴室都是用毛竹和太阳布撘盖的棚子。</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有一次俩姐妹下班后去洗澡,刚去的时候就变天变得乌云密布,她们俩脱完衣裤正在洗澡的时候突然一阵龙卷风来袭,将棚子联衣服都全部卷走了。</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此刻姐妹俩非常狼狈不堪的尖叫!姐姐急急忙忙把洗澡毛巾蒙在脸上。妹妹慌慌张张的把毛巾挡在下面。姐妹俩在众目睽睽之下赤身裸体的跑到房间里去穿衣服。 </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俩人跑回到房子里穿好衣服之后,狠狈的心情才慢慢平静下来。</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这时妹妹问:姐姐你为什么不把关键部位遮挡而是用毛巾把面蒙上?</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姐姐说:我说你傻不傻呀,难道不知道女人的下部位都是一样的,只有上面的面孔不一样吗?今后你出去的时候,都认识你今天的赤身裸体浮现在人家眼里。而我就不同了,跑到那里都没有谁认识到我也是其中一个呀!</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七、砍价的老头:</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一老头买东西经常认贵花高价。老婆教训他说:你这老头子呀!你就是不知道砍价,我告诉你,现在市场上买东西都是砍价一半,都能买到手,知道吗?</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老头说:知道了,我记住了,砍价一半!</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一天老头去店里看中一双鞋子与店员谈价钱的对话:</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老头:服务员,这双鞋子多少钱?</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店员:老人家,这双鞋子是真皮的,要100块钱。</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老头:50块钱卖不卖?</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店员:老人家,你砍价也砍得大多了吧,最少要90块钱!</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老头:45块卖不卖?</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店员:就看在你老的份上,再少10块钱,80块卖给你。</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老头:40块!40块卖不卖?</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店员:你这老头子!就给70块钱卖给你,你买不起就算了!</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老头:35!35块卖不卖?</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店员:店员很气愤,不要钱,送给你这老头子行了吧!</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老头:你送给我?那我只要一只!我老婆交代我就是一半。</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八、不收礼的县老爷 </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县老爷满花甲60大寿,下面官员都绞尽脑汁想着送什么礼物才能博得老爷欢心。</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于是,有一位官员就订做了一只金鼠送去,老爷看到之后即说:你们这些人呀!就是不听话,我经常对你们说,为官要清廉,多为百姓做事。来就来吧!还送这么多礼物。像你还更是费尽心思订做一尊这么高档的生肖属相,我不收下又于心不忍呀!是吧?</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我老婆刚好比我小一岁另一个月,明年60岁,她属牛,难不成你也要帮她订做一尊?好吧!今天大家都来了,多喝几杯,喝得个痛快!下不为例。</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九、酒店生意真好 </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某酒店一醉汉上厕所,走到人家包厢里脱开裤子就撒尿,嘴里还唠唠叨叨的念着:咦!这酒店的生意真好!厕所里面都坐满了客。挨揍!挨揍!</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十、姑嫂借钱 </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小姑:嫂嫂借一块钱给我,我买东西少一块钱。于是,嫂嫂借了一块钱给小姑。</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回家之后,小姑拿一块钱去还给嫂嫂。</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小姑说:嫂嫂把上午买东西借你的一块钱还给你。</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嫂嫂说:一块钱算了!不要还。</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小姑说:借钱当然要还呀,小姑还是把一块钱递给了嫂嫂。</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嫂嫂即说:你实在要还的话我就把该笔帐去勾一下。</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十一、老婆真美</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老公:老婆,我们的结婚纪念日快到了,你喜欢什么花?</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老婆:我喜欢两种花;</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老公:那两种什么花?快告诉我买给你;</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老婆:我喜欢有钱花、随便花;你买吗?</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老公:你真美!</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老婆:我那美? </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老公:想得美!</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十二、真暖和 </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一个寒冷的天气,一位女士上空调公交车,她很兴奋的说:该车上真暖和,跟被窝里一样!</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这时,一位大妈很幽默的说了句:你家被窝里有这么多人吗?</span></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十三、借板凳 </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有一天家里来了几位客人,不够凳坐。父亲:儿子去旁边叔叔家借两张凳子来,儿子马上去了;</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儿子:叔叔我家来客不够凳子坐,我爸说跟你借两张凳子;</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叔叔:你爸爸前天不是到赶集买了两张新凳子吗?不能借!等会我家来客人都没凳坐;</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父亲:儿子要你去叔叔家借凳子怎么没借来呀?</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儿子:叔叔说你前天到赶集不是买了两张新凳子吗?</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父亲:他妈的!真小气,借两张凳子都不肯。</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于是,只有叫儿子去房里把两张新凳子帮出来坐。</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十四、请客坐上席 </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老爷请客吃饭,安排客人坐上席,客人处于礼貌让老爷坐,两人正在你推我让之时,老爷的孙子看着他们都不愿意坐,于是,他自己一屁股坐在上席,老爷见状,很气愤的对孙子抽了两个巴掌!</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孙子 捂着脸哭着说:早知道坐上的人要挨打我才不会坐。 哎哟哟!</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十五、不是个东西 </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地理老师到班上去上地理课,带了一个地球仪,正好教导主任来听课。</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老师问:同学们今天这里多了一个什么东西?</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同学答:大家异口同声的回答说,多了一个教导主任。</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老师说:同学们回答得不对,教导主任不是个东西!</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十六、爱干净的女士 </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一位女士在车站候车,找到一个坐位,用餐巾纸擦了擦坐凳后,正在坐下去的时候放了一个屁。</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坐在旁边的男士看见说:他吗的!真爱干净,擦完之后还要吹一吹!</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十七、卖不卖</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老婆:老公,如果有人花500万买我,你卖不卖?</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老公:当然不卖!老婆高兴极了,猛地亲了老公一口!</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老婆问:为什么你不卖呀,你赚钱这么难赚?</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老公:看了老婆一眼,一脸嫌弃的说,你又不值500万,这种昧良心的钱我不赚!</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十八、以牙还牙 </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一女士住宾馆退房结算时,柜台男收银员与女士结算时:</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收银员:美女,你昨晚的消费是一千元。</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女士:啥!我没听错吧一千元?</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收银员:是呀!</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女士:怎么这么贵!</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收银员:美女,房间里面的设施这么齐全,又是高档次的!</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女士:你齐全的高档设施我都没用呀,只是在床上睡了一夜!</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收银员:我店已提供给了你,用不用是你的事呀,钱是要照收的哟!</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女士:拿出一百块钱拍在柜台上!</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收银员:还差九百块?</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女士:怎么还差九百,我昨晚陪你过夜就白陪了?一夜收费九百块!</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收银员:你胡说,我昨晚是一个人睡,你根本没有陪我过夜!</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女士:我一晚都没锁门,提供给了你用不用是你的事,钱还是要照收的哟!补一百块钱给你不正好合实吗?</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十九、肉就是菜 </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家里来了客人,父亲要在家陪客,于是,交待儿子去买菜。</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儿子去买篮子芹菜、花菜、白菜、包芯菜回来。</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父亲见状很气愤的说:儿子,你为什么买一篮子全是蔬菜?怎么不买点肉?</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儿子:你不是交待我买菜吗?并没有要我买肉呀?</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父亲:儿子你真是个笨蛋!肉不就是菜呀!</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儿子:好的,知道了肉就是菜。有一天儿子看见父亲裤子破烂了,屁股上露出肉来了。于是就叫:爸爸你屁股上露出菜来了! </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父亲用手摸一下,才知裤子破烂露出肉来了。父亲很生气的说:你这个小家伙!露出肉来了怎说成露出菜来了?</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儿子:那天你不是说肉就是菜吗?</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二十、听话的小宝宝 </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小宝的妈妈在医院住院,奶奶带着3岁的小宝在家,一天小宝要奶奶与妈妈打电话,小宝拿着电话哭闹着说:妈妈我想你!我要来医院看看你。</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妈妈骗小宝说:宝宝,医院有规定,没满10岁的小孩子不能来医看望病人的,你在家听奶奶的话, 宝宝乖!</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小宝在电话里听到妈妈说的话,他马上就不哭了,还在电话里安慰妈妈说:妈妈,我在家里听奶奶的话,你也要听医生的话,好好养病,等我满了10岁之后就来医院看妈妈!</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二十一、壶嘴嘴 </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两姐弟在一起玩,姐姐看到弟弟撒尿有个壶嘴叽,回到家里闹着对妈妈说:妈妈,弟弟撤尿有个壶嘴嘴,我也要!</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妈妈对女儿说:弟弟是男孩子才有壶嘴嘴,你是女孩子就没有壶嘴嘴。 </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女儿闹着对妈妈说:我就要、我就要!</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妈妈说:乖女儿别闹了,等你长大了,弟弟这样的壶嘴嘴,你想要多少就有多少!</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二十二、谁去开家长会 </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老爷子退休了,报名上老年大学。</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孙子好奇地问:爷爷你还读书呀?</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爷爷说:我想读书有什么不好吗?</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孙子说:好是好,就是万一你学校通知开家长会,你没爸爸妈妈,谁给你去参加呀?</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二十三、男人后面的女人</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老板说:有谁敢跳进鳄鱼池中?如果能活着上来的话,我奖励他100万.如果被鳄鱼咬死了补给家属500万。</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一会都没人敢跳。忽然“扑通”一声!一个人跳了下去,只见他被鳄鱼追赶着游得飞快,脸色苍白,拼命地游上了对岸,他接着100万后,怒火冲天!是谁把老子推下去的?</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他老婆笑着说:是我,你上来了赚了100万不好吗?</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老公怒吼道!我上来不了呢?。 老婆:你上来不了我赚500万更法算!</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所以后来就有了一句名言:“一个成功的男人后面都有一个优秀的女人”,在关键时刻,能推你一把!</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二十四、查无此人 </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市政府大楼落成,需要写副对联,市长挥笔写了一副:上联:说实话办实事一身正气;下联:不贪污不受贿两袖清风。市领导干部们都齐声喝彩!</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市长说:谁能写出横批?</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这时都还没有应声,于是,传达室大爷脱口而出:查无此人!现场气氛变得鸦雀无声。第二天,看门的大爷被解雇了。</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二十五、穿衣服不穿裤子 </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学校开校会,要求统一着装。学生都要穿校服参加,有些女学生由于爱美,只穿着学校统一的衣服,没有穿学校统一的校裤,而是穿着牛仔裤、紧身裤等等。</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被校长发现了,在主席台上严肃的批评这些女学生说:学校开校会,要求大家统一列队,统一着装,可是,有些女同学只穿衣服,不穿裤子!觉得下面好看吗?太不像话!</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二十六、我不是来碰瓷的 </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我们在小区足球场踢足球的时候,发现一个老奶奶横穿足球场,全场瞬间都没有了动静,就好像时间被定住了一样,老奶奶静静地看了我们一会,然后来了句:“小伙子们,我不是来碰瓷的!你们放心的踢吧,我就是来看看!”全场顿时又热闹了起来!</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二十七、三位残疾去看戏:</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三个残疾人同伴去看戏,看完之后三个人对今天这场戏作出评论。</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首先一位瞎子说:今天的戏呀!唱得很好,就是动作没有做好;接着一位聋子说:今天的戏呀!动作做得非常好!就是没有唱好;最后一位瘸子接着说:要我说呀:今天的戏,唱也唱得好,动作做也做得好!就是把这个戏台搭斜了!</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二十八、不该关灯 </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一对白人夫妇结婚多年,好不容易才有了一个孩子,但出生时发现,孩子的皮肤竟然是黑色的。</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丈夫就此埋怨妻子说:“都是你的不好,每次上床亲爱你非要关灯不可”。</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二十九、关心兑现 </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一个貌美的妙龄女子嫁给了一个老头,大家都替她惋惜得很。</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有朋友问她:“你咋就嫁给一个风烛残年的糟老头?"她笑吟吟地反问道:“如果有人给了你一张两百万元的支票,你能不关心它的兑现日期吗?”</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三十、反抗力量有限 </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一对少男少女进行交谈。</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少男:如果我紧紧地靠在你身上,你会怎样?</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少女:我会反抗! </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少男:如果我伸手抱住你的腰,你会怎样?</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少女:我当然也会反抗!</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少男:假如我要强吻你,你又会怎样?</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少女:当然……我还会反抗的!</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少男:如果我再进行……</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少女:你有完没完呀!难道你不懂,女人的反抗力量毕竟是有限的吗?</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