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爱人——写给321空难罹难者

一丁

<p class="ql-block">我的爱人</p><p class="ql-block"> ——写给321空难罹难者</p><p class="ql-block">作者:刘艳茹</p><p class="ql-block">诵读:一丁</p><p class="ql-block">就这样静静的离开了</p><p class="ql-block">走的那么匆匆</p><p class="ql-block">走的那么仓促 </p><p class="ql-block">你说</p><p class="ql-block">春暖花开</p><p class="ql-block">我们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p><p class="ql-block">我们去武大看樱花</p><p class="ql-block">去洞庭三岛看湖光敛黛</p><p class="ql-block">天平山望大枫九株红霞万丈~</p><p class="ql-block">你说</p><p class="ql-block">疫情远离</p><p class="ql-block">我们从江南到西藏</p><p class="ql-block">感受苍穹间那一抹盛景</p><p class="ql-block">让布达拉宫见证我们忠贞的爱情 …</p><p class="ql-block">然而~</p><p class="ql-block">一声巨响</p><p class="ql-block">阴阳两隔</p><p class="ql-block">我的爱人啊~</p><p class="ql-block">为何就这样悄悄的离开</p><p class="ql-block">婚纱照我们十指相扣</p><p class="ql-block">你柔柔的笑</p><p class="ql-block">说好一起白头到老</p><p class="ql-block">而你 </p><p class="ql-block">把我丢在了风里雨里</p><p class="ql-block">我向天向地大声的呼喊</p><p class="ql-block">我的爱人啊 ~</p><p class="ql-block">你在哪里 </p><p class="ql-block">为何这样决绝的离开</p><p class="ql-block">来不及深情的凝望 </p><p class="ql-block">来不及说说心里话</p><p class="ql-block">泪水模糊的视线</p><p class="ql-block">找寻着 </p><p class="ql-block">找寻着我的爱人</p><p class="ql-block">多想~多么想</p><p class="ql-block">紧紧拥你入怀</p><p class="ql-block">我们永远~永远不再分开</p><p class="ql-block">若上苍许我</p><p class="ql-block">我想~告诉所有的人</p><p class="ql-block">只要活着 </p><p class="ql-block">只要活着啊</p><p class="ql-block">醒来~就有新的黎明新的期待</p><p class="ql-block">我愿与你同生同长同甘苦</p><p class="ql-block">让生命</p><p class="ql-block">硕果累累四季芬芳</p><p class="ql-block">让幸福和欢乐永远留香 </p><p class="ql-block">听啊~</p><p class="ql-block">远处传来爱的回声</p><p class="ql-block">那是灵魂的呼唤 </p><p class="ql-block">那是永生的期盼</p><p class="ql-block">愿天堂一路花香满径</p><p class="ql-block">没有忧愁~没有烦恼</p><p class="ql-block">让快乐和幸福 </p><p class="ql-block">永驻心中</p><p class="ql-block">永别了~我的爱人…</p><p class="ql-block">[流泪][流泪][流泪]</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