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带给我们什么

徐颖

时间给了我们什么 <p class="ql-block">我是一个多愁善感的女子,刚刚听了澳洲女孩兼职做美思康宸年薪十五万的日常故事,感慨良多!</p><p class="ql-block"> 我的阿胶老板们,很多跟我说:觉得一天都在拿着手机, 把时间花费归根于做阿胶,其实不然,不做阿胶我们也是每天12小时手机不离手机,因为我们现在的工作和社交都在手机上[呲牙]</p><p class="ql-block"> 而且我这两天让亲戚帮忙,发现她们把时间都用在刷抖音上、看视频段子,真的不知不觉时间都溜走了,一小时、接一小时,然后一上午、又一下午。</p><p class="ql-block"> 昨天下午,我和我弟媳妇在一起,就是花15分钟泡下一锅阿胶片,然后我整理文文大咖的课件,我抄写一下午,她刷抖音,看那个专注度,我都不忍心跟她聊天,然后晚上5:30她去接孩子,不得不停下来,她看看我写了两页的课件,是,一下午能做的事太有限了,我就是给我的熬胶群复盘一个课程,间隙发发朋友圈:讲花青素的成份及功效。她懊悔的说:这一下午就过去了,是呀,过去了。</p><p class="ql-block"> 我们都平等的享有一个下午的三小时时光。</p><p class="ql-block"> 所以听今天Fiona分享的“她如何在澳洲兼职赚年薪15万”的课程,我也感触很深。</p><p class="ql-block"> 珍惜时间太重要了,做有效的,重要的事情!</p><p class="ql-block">  就像人家说的 一片荒芜的土地,你种下秧苗,就不会杂草丛生。我们的时间看不见——和我们看不见的梦想一样,有念想在心里,每天里的每一分、每一秒、或者说点滴的事情,看起来微不足道,但日积月累,会不一样。就像没有杂草的庄稼地,收获谷子和小麦,而杂草丛生永远是荒芜!</p><p class="ql-block"> 所以听今天的课程,我又审视了一下自己,我每天在做什么、有效的无效的部分是什么,我每天在和什么人打交道,有效的和无效的部分是,花费的时间和精力、耗费的情绪和导致的结果……感触很深!</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