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在同一平面的点线

碧玉

不在同一平面的点线 <p class="ql-block"> 感受相聚一起的味道</p><p class="ql-block"> 新年过去了,日子回归平淡;姐妹们生活丰富多彩,日子过得开心快乐,用心去品我们相聚的滋味,感受在一起生活的甜蜜。</p> <p class="ql-block"> 我站在水中央陶醉于春天的风,它轻柔稚嫩,它为春天平添了盎然生机,平添了一份和谐和宁静的美;我喜欢春天到野外去品尝春的味道,闭上眼睛,若有若无的春风拂过我的脸,在我的脖颈中呵着气,中间还夹杂着花朵和泥土的芬芳,这,就是春的味道。我追逐着春风,与它嬉戏,享受一种无拘无束的快乐。</p> <p class="ql-block">  受疫情的防控,五姐妹们最惬意的时光,放飞的心情;我们用歌声振奋人心、驱赶了晦气,坚信乌云永远遮不住微笑的太阳。</p> <p class="ql-block">  时光荏冉,岁月如歌,回首在一起的时光,我们不仅收获了开心快乐,更收获了友谊;我们是那么的美好、那么的亲切,在智慧闺蜜们中以获得友谊最为重要。</p> <p class="ql-block">  我们忙里偷闲就是一种放松,有时在忙碌的生活中需要给自己偷懒的空间,有张有弛,才能更好的享受生活;所有的美好都如约而至,让我们的温柔、善良、安康开心去感染身边所有的人。</p> <p class="ql-block">  甜甜的歌尽情的唱,深深地话我们浅浅的说,长长的路我们慢慢地走,一切顺其自然刚好。</p> <p class="ql-block"> 我们本不是同一平面的点线,却在超越时空的领域里莫名的相遇,你回头看我,我回头看你,始终不分离;有起点却无终点;人生,永远不可复制,珍惜每一份缘分,珍惜每一份相遇;既相遇,必相惜;既有缘,必在意;用一颗善良之心去款待每一份情意、用一颗宽容之心去恩待所有缘相遇的人、用一颗理解之心去诚待世人、用一颗仁爱之心去善待亲人;做一个积极向上的人!</p> <p class="ql-block">   久违的姐妹们,总是让人感到那么温暖,用歌声抒发那种思念之情,一切都是那么的豁然开朗。</p> <p class="ql-block"> 最简的生活,最美的未来,最甜的日子,有你我陪伴走过;我们既是同事相、也是闺蜜、更是姐妹聚,在一起用歌来诉说点滴小事,让快乐陪我们走过;尤其聚餐时的欢声笑语,让我们体会到了青春的活力,生活的唯美。</p> <p class="ql-block"> 人与人相遇没有早晚,有心同、有语暖、有美好,就是心灵的伴,也是自己的影,更是开心时的果。好好珍惜现在吧,其实一辈子真的不长,等哪天醒来,或许我们都老了。</p> <p class="ql-block"> 我们这一次的相遇,美得彻骨,甜的震撼,好得绝妙,乐得惊艳!(♡˙︶˙♡)</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