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春雨中等你

懿牛🐮

<p class="ql-block">我在春雨中等你</p><p class="ql-block">你淋湿了我乌黑的秀发,</p><p class="ql-block">温润了我萌动的门楣。</p><p class="ql-block">你浸透了我干涸的身躯</p><p class="ql-block">敲醒了我朦胧的春梦</p><p class="ql-block">推醒了沉睡的小草</p><p class="ql-block">惊蛰和春分了节气的升腾</p><p class="ql-block">我在春雨中等你很久</p><p class="ql-block">只为这春水盈盈草绿花红</p><p class="ql-block">我在漫长的隆冬里</p><p class="ql-block">只是舒心安好的静等你飘洒的尽情</p><p class="ql-block">我仰脸亲吻你的痴情</p><p class="ql-block">牵手和你走进曼妙迷蒙的雨雾之中</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在春雨中等你</p><p class="ql-block">伫立的太久太久</p><p class="ql-block">经历了太多太多的寒风</p><p class="ql-block">你滋润了我皲裂的手足肤胸</p><p class="ql-block">你催生了我嫩绿的枝芽生成</p><p class="ql-block">开启了我狂想的霓裳舞动</p><p class="ql-block">随风的展示</p><p class="ql-block">迎接暖阳的回升</p><p class="ql-block">引领春雨中的流淌慢行</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在春雨中等你</p><p class="ql-block">微漾的湖水敞开博大的情怀笑迎你的青睐</p><p class="ql-block">裸露的岸畔急需你的抚慰和助颜</p><p class="ql-block">漫长的岁月缺失的难耐</p><p class="ql-block">鱼儿龟缩了身躯</p><p class="ql-block">渔樵歇直了挑担</p><p class="ql-block">你涌起了绿意的盎然</p><p class="ql-block">沐浴了远航的诗风</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在春雨中等你</p><p class="ql-block">祈盼了我干枯的河床</p><p class="ql-block">滋润了久违的麦香</p><p class="ql-block">我在崇山峻岭中穿行</p><p class="ql-block">驶向心灵的故乡</p><p class="ql-block">牵着你的手走进红荷绿塘</p><p class="ql-block">扯着你衣袖钻进青纱绿帐</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在春雨中等你</p><p class="ql-block">等你的雨荷绿遍</p><p class="ql-block">等你的诗情意画 </p><p class="ql-block">等你的舞蝶莺歌</p><p class="ql-block">等你的翠盈山梁花开锦上</p><p class="ql-block">等你的绿肥红瘦硕果金黄</p><p class="ql-block">等你的民风崇尚家国盛强!!!</p><p class="ql-block">一牛祝老友早上好!写于2022年3月25日晨起,观窗外春雨感怀!</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