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我的好姐妹“庄茜”一路走好!

扇子

<p class="ql-block">这个视频是纪念吉林市我最好的朋友:庄茜老师的,今天三月份是她去世两周年。2022年疫情封闭最严重的时候,庄茜老师就在那时候正在肿瘤化疗阶段,全国各地都在为疫情防控,把其他疾病的人从医院清理回家了,回家后病情突然恶化,医院没有大夫都被隔离了,庄茜老师只有躺着医院的大厅里连氧气都没有,她就这样孤独的一个人在冰冷的大厅里走了,走的时候她身边没有大夫没有亲人,连衣服都没有穿上。</p><p class="ql-block">人生路上谁也不会知道意外和明天哪个先到?</p><p class="ql-block">庄茜老师她的父母都是老八路军部队的干部,在吉化公司都是高层领导,庄茜老师父母就她这一个女儿,她父母在的时候对她疼爱有佳,从小到大都是过着幸福甜蜜的生活,没想到人生的终点就这么走了……</p><p class="ql-block">我58岁才和庄茜老师在吉林市江北文化馆认识的,是庄茜老师把我领进她的艺术团的,庄茜老师是江北吉化公司舞动光影艺术团团长,她才艺出众,从农村招工回城就安排在吉化公司全托产的歌舞团工作了。庄茜老师为人非常好,满满的正能量的人,一点都没有官二代的架子,我们之间关系非常好,她病危在医院大厅躺着三天,我身体也出现了非常敏感的眩晕病痛感觉整整折磨了我三天,这种奇妙的症状在我父母去世前,我都奇妙的体会到的。虽然之前我都不知道他们发生了什么事,但是传到身体的灵敏感度就是病人最难受的时候…</p><p class="ql-block">能敏感发生在我身体的反应,都是入我心里的人,我不信迷信,但是在我心里的人,敏感的信号都能传导体现在我身体里,这也是我感到奇怪的。[微笑]</p> <p class="ql-block">吉林市舞动光影艺术团团长庄茜,于2022年3月14日11点16分,在吉林市人民医院病逝,享年67周岁</p><p class="ql-block">庄茜团长自从艺术团组建起来,她兢兢业业为大家付出,把全身心都献给了她热爱的舞蹈事业,培养出一批批的优秀的舞者,她的病逝使我们失去了一位好团长,我们的好姐妹“庄倩”老师您一路走好!愿天堂没有病痛,一切安好……</p> <p class="ql-block">“庄倩”老师您一路走好!🙏🙏🙏🙏🙏🙏</p> <p class="ql-block">“庄倩”老师:您是一个多才多艺的女人花,您是女人中最耀艳的那朵玫瑰。您虽然离世人间走了,但是您把那优美动听旋律却永远的留给了人间……</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那年那天是您的59岁生日。</p> <p class="ql-block">每一次艺术团演出或者外出活动,您都在各个方面安排的有条不紊的,因此不管多大的场面和多少人参加的活动,您的领导主持风范都是那样的完美。</p> <p class="ql-block">这是在春暖花开的时候您和我们一起在吉林市江城广场拍照,留下我们共同第60岁的春天……</p> <p class="ql-block">这都是您亲手建立起来的团队,您的团队是一个具有满满正能量的队伍,在吉林市您所带领的团队也是属于一个知名度较高水平团队。如今“庄倩”老师您就这样默默静静的走了……</p> <p class="ql-block">我们一起参加广场舞比赛凤凰飞。</p> <p class="ql-block">这是2015年春节吉化老干部联欢会,我们一起表演的舞蹈“鸿雁”</p> <p class="ql-block">这是您的领舞,我敬祖国三杯酒我们一起的留影。</p> <p class="ql-block">在您的独唱“美丽的草原我的家”我们为您伴舞。</p> <p class="ql-block">这是庆“七一”党的生日,演出结束后我们一起的合影。</p> <p class="ql-block">这是您编导的舞蹈“纳西情歌”我们一起合影留念。</p> <p class="ql-block">我们一起表演您编排的舞蹈“在希望的田野上”一起合影留念……</p> <p class="ql-block">庄老师您是那么优秀的人,您是女人中的女人,您是百花丛中最妖艳的那一朵。我怎么也不能相信您会走呢?您的离去让我好心痛呢……庄老师女人花是您最喜欢的一首歌,让这首歌陪伴您一路走好……🙏🙏🙏🙏🙏🙏</p> <p class="ql-block">美篇制作:(扇子)喜欢记叙文,愿意记录自己生活中的故事。喜欢舞台上的灯光,会让我自信满满。曾经在吉林市星期天报,发表过“知青返城的背后”的文章。</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