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宝成长记

杨祥芳

<p class="ql-block">今天是QQ到家的第十天,已经完全熟悉了家里的一切,我们相处的非常融洽.,白天我去上班,他也不跟路了,乖乖地站在门口目送我。</p> <p class="ql-block">QQ的警惕性特别高,听到外面微弱的声音都会支起耳朵听。</p> <p class="ql-block">猫咪刚换新环境,加上这几天天气转凉,有点拉肚,在猫粮里拌点益生菌,QQ非常喜欢吃,吃完来不及洗脸又开始向我要了。</p> <p class="ql-block">可笑的是猫咪的胡子,左边的被火烧去了一截,真是好奇害死猫,我做饭,他在脚下嗷嗷叫,把他放到灶台一边,不老实,探头探脑,东嗅嗅,西闻闻,结果把胡子燎了。</p> <p class="ql-block">达不到要求就凶巴巴的样子。</p> <p class="ql-block">眼巴巴等待食物的样子。</p> <p class="ql-block">吃饱喝足满足了,抱着脚丫子玩起来了。</p> <p class="ql-block">看我躺着看书,一直闹,让他玩会吧。</p> <p class="ql-block">这是QQ闹肚不愿动,趴在我腿上懒洋洋的样子。</p> <p class="ql-block">每每看到我泡脚就会跳到我腿上玩会。</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