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笑起来真好看

初心依旧

<p class="ql-block"> 讨论班级有的“偷拍同学照片”的话题,彭彭面无表情却又一本正经地站起来说到:我觉得可以偷拍同学的照片,这样最真实。你们看我们的集体照有哪一张是笑得很开心的?”这话说得虽然太过于绝对,好像也是这么回事,印象中我好像都没见她笑过。</p><p class="ql-block"> 每回拍照都得提醒:“笑点,笑起来更好看。”“露出八颗大门牙。”</p><p class="ql-block"> “除了集体照,每年的春秋游,叶老师也给我们留下很多美好的照片呀!”美妍同学反驳道。</p><p class="ql-block"> 生活中肯定有许多开心的事。哈哈,任务来了——寻找最灿烂的笑容。把你认为最灿烂的照片找出来,说说照片里藏着的开心事。</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照片里的故事</p><p class="ql-block"> 有人说微笑如一缕春风,一泓清泉,一剂振奋人心的强心剂,一颗使人舒畅的舒心丸。</p><p class="ql-block"> 瞧,那张照片上,小女孩梳着丸子头,穿着一身黑白相间的衣服,脸上露出灿烂的笑容。笑得甜甜的那个女孩,就是我啦!</p><p class="ql-block"> 那是我12岁生日时,妈妈给我定了一个水蜜桃蛋糕,我兴高采烈地蹦出了一米远,那是我最最喜欢的味道了。窗外的小鸟叽叽喳喳地叫着,好像在说:“祝你生日快乐!”树叶沙沙作响,好像在为我唱生日歌。我开心得像出逃的小鸟,今天的我太幸福了吧!</p><p class="ql-block"> 我点上了蜡烛,看着那闪耀的光芒,闭上眼睛,许下了美好的愿望。希望这一年能够事事顺利,家人平安喜乐。弟弟嚷嚷着想要快点吃蛋糕,于是我便拿起水果刀将“米”切开妈妈连忙制止,说:“切蛋糕要这样子切,从头切到尾,顺风又顺水,从左切到右,健康又长寿。”我们一听笑了笑。</p><p class="ql-block"> 开心、美好的时光总是会被妈妈用相机记录下来,那可是不可复制的瞬间哦!</p><p class="ql-block"> 记得每天给自己一个微笑哦!心情不好的时候也不能忘记微笑。🙂</p>

照片

开心

蛋糕

灿烂

集体照

偷拍

美好

好像

同学

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