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春秋百日训练营结营汇报

英子

<p class="ql-block">  国画是集中国传统文化与艺术于一身的民族瑰宝,学习国画可接触和认识中国传统文化,对身心和修养都有很大好处。为圆儿时学画的梦,我在82岁高龄时报名参加了赵春秋老师的国画班,从头开始学习中国画。</p><p class="ql-block"> 赵春秋老师讲课幽默风趣,重点难点讲解清晰,引领着零基础的我一步步前行;点评的李文肖老师在鼓励的基础上给我指出每一幅画的不足和努力方向;团队成员由于共同的兴趣和爱好携手前行,相互关注和点赞,吸引着我坚持到最后。一百天里我每天坚持认真听课、按时打卡、遵守纪律、上交作业,一天不落。虽然和别的同学相比有一定差距,但亲朋好友都给与我很大的肯定,我也觉得自己每天进步一点点,很有成就感。</p><p class="ql-block"> 喜爱不分早晚,用心都能成功,加油!</p> <p class="ql-block">冰雪作品</p> <p class="ql-block">青绿作品</p> <p class="ql-block">江南山水</p> <p class="ql-block">漓江山水</p> <p class="ql-block">一叶小舟</p> <p class="ql-block">风景如画</p> <p class="ql-block">神威图</p> <p class="ql-block">和谐共生</p> <p class="ql-block">平民生活</p> <p class="ql-block">达摩面壁</p> <p class="ql-block">文人雅士</p> <p class="ql-block">渭水垂钓</p> <p class="ql-block">海阔天空 尽在壶中</p> <p class="ql-block">静物花卉</p> <p class="ql-block">静物图</p> <p class="ql-block">消夏图</p> <p class="ql-block">蓝卡作品</p> <p class="ql-block">动物作品</p> <p class="ql-block">浅降作品:秋亭闻涛</p> <p class="ql-block">临创作品:唯我自立峰巅</p> <p class="ql-block">临创作品:三月初春染高山</p> <p class="ql-block">临创作品:凌寒独自开</p> <p class="ql-block">临创作品:深林人不知 明月来相照</p> <p class="ql-block">临创作品:一夜好风吹 新花一万枝</p> <p class="ql-block">临创作品:喜上眉梢 甜在心头</p> <p class="ql-block">临创作品:江南春暖</p> <p class="ql-block">  一百天不间断的学习让我感受到了国画无穷的艺术魅力,使我在学画过程中受益匪浅,修身养性、陶冶情操。在赵春秋老师的教授下,我由最初的朦胧好奇进入了博大精深的国画殿堂。感谢赵春秋老师的谆谆教导,感谢李文肖老师的引领指导,感谢团队成员的关注陪伴,感谢亲朋好友的点赞鼓励。学习国画丰富了我的精神文化世界,让我更加热爱生活,老有所学、老有所乐。</p><p class="ql-block"> 最后祝大家身体健康,平安喜乐,家庭和睦,松鹤长春!</p>

作品

国画

临创

老师

春秋

感谢

李文肖

点赞

学习

一百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