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一天我老了”

禅茶一味

<p class="ql-block"> 如 果 有 一 天 我 老 了</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如果有一天我老了</p><p class="ql-block"> 我仍然要陪你坐在芳草地上</p><p class="ql-block"> 晒一晒暖洋洋的春光</p><p class="ql-block"> 呼吸花儿绽放的气息</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如果有一天我老了</p><p class="ql-block"> 我仍然要陪你走在林荫小道</p><p class="ql-block"> 吹一吹软绵绵的和风</p><p class="ql-block"> 聆听夏蝉吱吱的鸣叫</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如果有一天我老了</p><p class="ql-block"> 我仍然要陪你观赏枫叶满山</p><p class="ql-block"> 那一片红彤彤的树叶</p><p class="ql-block"> 曾是我们青春的激荡</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如果有一天我老了</p><p class="ql-block"> 我仍然要陪你共沐雪花飞舞</p><p class="ql-block"> 那一片白茫茫的雪景</p><p class="ql-block"> 就像我们纯洁的爱情</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如果有一天我老了</p><p class="ql-block"> 我发现陪在身旁的仍然是你</p><p class="ql-block"> 我会幸福的落泪</p><p class="ql-block"> 我会无比深情地感谢</p><p class="ql-block"> 你陪我一起慢慢变老</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