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费让利助小微,支付为民我出力!

小刘

<p class="ql-block">  为进一步加大支付服务减费让利政策的宣传力度 ,确保支付手续费降费让利政策落实到位 ,晴隆兴安村镇银行积极开展减费让利宣传活动 ,走进小微企业与个体工商户宣传,全力推动减费政策精准落地。</p><p class="ql-block"> 2022年3月18日晴隆兴安村镇银行走进贵州新东观城市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开展“减费让利”宣传,现场为企业介绍银行账户服务费、转账汇款手续费、电子银行服务费等减费让利宣传,让企业了解减费政策,确保政策推送到位,企业受惠。</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  为切实改进小微金融服务,减轻企业负担,我行持续开展“减费让利”宣传工作,于2022年3月23日主动对接晴隆县团结加油站有限公司开展宣传活动,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折页,现场讲解方式向客户介绍我行减费让利政策,让企业了解政策,用好政策。</p> <p class="ql-block">  今后我行将继续坚定履行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责任,认真落实减费让利措施,切实做到“降费不降服务”,持续开展减费让利宣传工作,让利实体经济,践行社会责任。</p><p class="ql-block"><br></p>

减费

让利

宣传

政策

我行

晴隆

企业

开展

降费

小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