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月清风 乐辰

陈乐乐

<p class="ql-block">走在碧绿的原野</p><p class="ql-block">清风轻吻我的云鬓</p><p class="ql-block">我的脚步小溪般轻快</p><p class="ql-block">碧空白云相邀舞蹈</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牛背上驮着夕朝阳与牧笛</p><p class="ql-block">舒展我挥锄春播的笑语</p><p class="ql-block">野花上滴落晶亮的晨露</p><p class="ql-block">仿佛你的背影滴落梦境</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蜜蜂偷走了花朵的芳心</p><p class="ql-block">蒲公英散播春的情种</p><p class="ql-block">燕子划开湛蓝的心湖</p><p class="ql-block">你放飞我像风筝</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清风裹着一丝凉意扑来</p><p class="ql-block">掩盖不了我热情的歌声</p><p class="ql-block">晓月独特的残缺美</p><p class="ql-block">照亮我不断丰盈</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