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3-5疫情来到我市

珍宝岛

<p class="ql-block">3月8日疫情第四天,看到小区全员检测核酸,缺少人员协助医护人员及社区工作,我义无反顾的穿上战袍,当上志愿者。👷</p> <p class="ql-block">这是我志愿者的第一天,因为缺少医护人员,又因我是医院退休的,简单培训一下后直接上岗。🙋</p> <p class="ql-block">穿上大白后,我最亲的人都没认出我来。对着前面那个美女大白一个劲的拍照,后面那个的我着急的直嚷~我在这😂</p> <p class="ql-block">一起合作的志愿者姐妹</p> <p class="ql-block">第二天我又干起了发票工作😄</p> <p class="ql-block">我的志愿者好姐妹秋秋美女~美丽的大眼睛(我拍的哦)😛</p> <p class="ql-block">姐妹比心,疫情快快结束🙆</p> <p class="ql-block">部分志愿者一起合影,祈祷疫情快点消失,黎明早日来临。</p> <p class="ql-block">第三天被安排为老弱病残人上门检测核酸。</p> <p class="ql-block">中间空晰维持秩序~我们这些志愿者可是多面手哦😊</p> <p class="ql-block">遇到我们家的"马大姐"~来合个影👫</p> <p class="ql-block">第四天仍然为老弱病残人上门检测核酸</p> <p class="ql-block">瞧~美丽的上帝之手</p> <p class="ql-block">3月12日参加市民营企业家协会慰问抗疫一线人员现场👏</p> <p class="ql-block">疫情期间负责我们小区工作总指挥的社区90后小姑娘李鑫~工作认真细心👍</p> <p class="ql-block">我和搭档上门检测核酸背影~还比较苗条吧😜</p> <p class="ql-block">几张大头照留个纪念吧😃</p> <p class="ql-block">上门搭档时间最长的网名叫~王小七💁</p> <p class="ql-block">在为卧床老人测核酸</p> <p class="ql-block">上门回来~抓紧时间现场再测几个,减少排队时间。</p> <p class="ql-block">结束和搭档来个比心ω</p> <p class="ql-block">配合默契的三人组合✌</p> <p class="ql-block">搭档骑着她的电瓶车带上我上门工作😄</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1, 1, 1);">这是我干志愿者的第十三次,也是我几天工作来最累的一天,上门排查工作,一栋楼28层2个单元,挨家挨户登记信息。</span></p> <p class="ql-block">美丽的小区夜景,曙光就在眼前</p> <p class="ql-block">今天是3月23日,希望今天是解封前的最后一次核酸检测。加油💪</p> <p class="ql-block">这是我上门检测核酸,也是我退休后干的最有意义的一件事,记录本次疫情我的点点滴滴。为还能干点有意义的事,我很开心。👌</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