汐汐周岁纪念

传奇李大姐

<p class="ql-block">汐汐的周岁照和生活的瞬间记录</p> <p class="ql-block">在姥姥姥爷的呵护下今天我已一周岁了,看看我漂亮不?🧚‍♂️💃</p> <p class="ql-block">我一开始学走路了,爸爸妈妈听我说:您们不要惦记我,我在姥姥家一定会乖乖😘的,您们努力工作挣更多的钱💰😄😄</p> <p class="ql-block">我是最幸福的小公主💋</p> <p class="ql-block">我骑着小骆驼🐫去找爸爸妈妈</p> <p class="ql-block">打开看看是什么礼物</p> <p class="ql-block">今天我的生日好幸福喔!🎁</p> <p class="ql-block">这是什么?有点好奇😊</p> <p class="ql-block">看看你看哪是什么什@_@</p> <p class="ql-block">姥姥姥爷辛苦了!💋🌹🌹👨‍❤️‍💋‍👨</p> <p class="ql-block">姥姥有事吗?我在看外面的世界!</p> <p class="ql-block">我戴上头巾是不是很美🌸🌺</p> <p class="ql-block">看看我每天多幸福</p>

姥姥

汐汐

您们

看看

姥爷

幸福

爸爸妈妈

周岁

一周岁

姥姥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