丙烯画新作

晓光

<p class="ql-block">我在小结了油画棒画以后一连休整了五天,其间用了不少时间在网上观看各类绘画的教学课程,包括丙烯画教程。学习效果最后要体现在动手练习上,于是我就集中二天时间画了这六张丙烯画。</p> <p class="ql-block">网上教学的老师像是学油画出身的,善于使用颜料堆积的手法,而我是从学水彩画起步,难改习惯方法。不知你是否喜欢我这种表达天空云彩的方法?</p> <p class="ql-block">这六张画都是用的8K纸张(38*26cm)。</p> <p class="ql-block">除了最后这张是参照油画作品来画的,前面五张我都是参考优秀摄影作品来画的。</p> <p class="ql-block">我已经学过好几种绘画方式,比较起来还是更喜欢丙烯画。</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