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退休生活一一我快乐!我健康(副本)

孙海玲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时光荏苒,不知不觉中我已经退休6年了,时间过得真快啊!</p><p class="ql-block"> 刚退休时,心中难免有点失落……但是退休了,心却静下来了,不会再为一些无关紧要的人和事而徒增烦恼。一切都释然了,放下了真的挺好。</p><p class="ql-block"> 退休后也可以发挥余热。我加入了乐安县红十字会「一路有你」志愿服务队,经常和队友们一起去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在志愿服务中,我自己也得到了提高,精神和心灵也得到了满足。还被评为「最美志愿者」。</p> <p class="ql-block">  是缘分让我有幸相识了太极队友,我们一起沐浴阳光,舒展身心,同练一套拳。我们一起揣摩“白鹤亮翅”的轻灵,“金刚捣锥”的坚定,“野马分鬃”的广阔……太极让我们有缘在一起,就像是家人一样亲亲滴!</p> <p class="ql-block">  门球运动能使身体得到全面锻炼,也有助于开发智力,延缓衰老。在2019年我参加了鳌溪镇社区门球队。感恩我的黄招祥老师,也感恩我的队友们。一路走来我们不离不弃,继续努力加油!</p> <p class="ql-block">  我的退休生活之所以丰富多彩,也是因为我的身边有这么一群和我一样热爱生活的小伙伴。</p> <p class="ql-block">  最后借用他人一段话:退休是人生的一个新起点。生命中还有太多的美好,等着我们去发掘、去体验、去感悟!</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