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悠游部落生活

千叶

<p class="ql-block">  代理三个线上店铺、开始卖货已经二个多月了。经常有朋友问我:“怎么样”?嗯,今天如实招来!</p><p class="ql-block"> 刚开始卖货有些新鲜,群里的朋友都是我最熟悉的,也比较放松,大家很捧场,出单不错,过了半个月玻璃心又要碎:大家怎么看我,这件事值不值得做?带着这种敏感的心情走过了一个月,直到遇到“石上”。</p> <p class="ql-block">  确切地说是遇到了石上生活的团队,参加小组培训和讨论,凯、雪飞、红等前辈都很有才华和影响力,她们都是斜杠女,不单是本行业精英,也是数字生命、非暴力沟通等课题的带领者和实践者。</p><p class="ql-block">在经营石上副业上,都很用心,认真带领我们这些小白进入状态,不是喊口号不是灌鸡汤,而是真诚实在、开诚布公地把她们经营中遇到的困惑、迷茫一起分享,同时相互学习如何写文案、拍小视频,互相鼓励一起向前走,使我体会到,加入石上生活,不单是卖货,还有团队的互助、归属感、以及在大时代背景下的个人成长!</p> <p class="ql-block">  讲真,以前对微商等不感兴趣,一是工作忙,没时间研究理会,连淘宝晒单给20元、好评5元等都从来没弄过。二是没有微商购物习惯,对商品品质不了解。我代理的这三个店基本是轻奢好物,朋友们都说商品品质物有所值,都比较满意,感谢平台没让我丢面儿和做辣!我已经买了几十单了,以前还要和淘宝等比比价、了解品质,现在基本闭眼入了。</p> <p class="ql-block">  平台每天都推出新品,好多是时髦潮品,像拆盲盒似的,有所期待和惊喜,挺有意思的。</p><p class="ql-block"> 对以前入群的微店,我也会多看看,会捧场支持,对一直坚持的店主表示敬意,她们都是努力生活的人!</p><p class="ql-block"> 感谢我的同学李老师把我带入电商,感谢朋友们每‬天被我屏刷‬依然默默支持,是你们给了我信心和勇气!</p><p class="ql-block">谢谢你们,爱你们!!</p><p class="ql-block"> 问我以后有什么打算,借用领导们的讲话:躬身入局、久久为功!</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