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冰雪小品30天精英训练营】结业快乐!

麦田筱穗

最好的时光在路上,一路向阳.......祝贺【冰雪小品30天精英训练营】结业快乐!短短一个月,学到的是不仅是知识,还承载着同学们的梦想,传承着中国文化艺术!<div>同学们的学习热情高涨,恋恋不舍短暂的同学情,纷纷在微信群内抒发情感,以下摘取部分分享给大家:<br></div> 时间过得飞快,转眼30天的冰雪小品训练营的学习已经圆满完成。与百日训练营的学习相比,课程以冰雪画为主,春秋老师每节课都倾囊相授,干货满满,倾力传授他的关于冰雪画的各种绝技妙招,在短短的30天里,春秋老师循序渐进、由浅入深,教我们学习树的画法,画树的123法则,教我们画东北的老房子,画山石,画水时用的小妙招…水纹法,画江南的乌篷船,画灿烂的白月光,泼墨法画远处的树林,教我们神奇的纸筋拓印法画树,神秘的镂空掏染法画树,小妙招层出不穷,令人钦佩和起敬。训练营严格有序的授课管理体制及以班主任赵艳老师的精心点评,帮我们指出缺点,让我们及时改正,进步飞快。我们只要认真听课,反复琢磨春秋老师每节课讲的要点和赵艳老师点评指出的问题,听话照做,经过这短短的30天的训练,我觉得我的冰雪画技法有了明显进步,从无从下笔几近崩溃到能按时较好的完成临摹作业,特别有成就感。感谢,感恩春秋老师和赵艳老师!这次的学习激发了我的冰雪画学习热情,训练营虽然结束了,我还会继续努力学习,在训练营学习的这些技法,在以后的日子里还要不断的练习,学海无涯,学无止境,为了儿时的绘画梦想,我会继续在冰雪画的世界里前行!<br><div style="text-align: right;">——30天冰雪精品班 赵秋菊</div> 转瞬即逝的30天,冰雪小品训练营中我可能不是您最好的学生,但在您精心的教学,点评中,我有了很大进步。我们虽然未曾谋面,但却似曾相识,久违的最尊敬的老师。<br>春秋老师用您完善的教学理念和经验,准备了最适合我们的教学方案,用您丰富的国画技能,和传承国学无私奉献精神,一步步引导我们在冰雪画的路上前行。<br>赵艳老师,每一次大量作业的点评,没有奉献和敬业精神,很难用呕心沥血来敬佩您。还有许多老师和班委的准确无误教辅,30天的冰雪小品才得以圆满完成。<br>关营在即,由衷的感谢春秋先生,赵艳老师,其他老师和班委及一起学习的同学。只有不断临摹研习,每堂课所教内容,才能变为自己的基石,才能向更高的台阶迈进,不辜负老师的辛勤付出。<br><div style="text-align: right;">——30天冰雪精品班 覃首梅</div> 我一直好奇冰雪画的神秘,通过30天的冰雪班学习,赵老师用幽默诙谐和精湛的笔法把我带入了冰雪的世界,让冰雪画小白的我竟然也画出了10张有模有样的冰雪画!感恩赵老师无私的授课!感恩李老师认真透彻的点评!感恩所有班委辛苦的付出!感恩相遇!<br><div style="text-align: right;">——30天冰雪精品班 张晓华</div> 紧张而又轻松的赵春秋冰雪小品30天训练营圆满收官。30天的训练收获很多,对往日的学业又一次巩固和延伸,感恩辛苦的领路人赵春秋老师不吝赐教!感谢温暖热心的刘芙蓉老师的精准点评!感激班委的师兄不辞辛苦为大家的服务!感动班级里有您一路同行!再次感谢!<br>30天的学习,聚拢自己的画作,由衷的感慨,虽然画的作品离老师的要求还有距离,但从老师的点评中,从朋友的评价中,从自我的欣赏中,我感觉到了进步与成长,心情是愉悦的,兴趣是浓厚的,生活是充实的,为自己培养这个爱好而由衷地高兴。尽管周边同事和朋友对我有些期许,但我自己定位明确,为退休找一乐,培养一个爱好,不期望成为什么名家,快乐自己、愉悦他人足矣。<br>回想从一个退职无所事事的人,也许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空闲下来对外界的新鲜事物都感兴趣,想挑战一下自己,机缘使然,我进了赵家班学习了从未涉猎的绘画,一路走来,痛并快乐着。真正体会到学习是艰辛的,心情是愉悦的。只有选对了老师和团队,真的是没有学不会的东西,只有不想学的人。天赋不可强求,但学艺之人必得有一颗赤诚之心,唯愿此生做一个艺途的跋涉者,永远不停步,永远不停歇。<br><div style="text-align: right;">——30天冰雪精品班 熊雪惠</div> 一个月的冰雪小品班,就这么快的结束了。每一次学习班的结束都是意犹未尽,难舍难分;每一次的学习都有不一样的收获和感受;每一次的学习都让我们在心灵上有所震憾。长期、短期、小品班,赵家班就是不一般,班班都有新知识新特点,让我们欲罢不能。这次冰雪小品班,巩固了我原来所学的知识和内容,收获满满。<br> 在赵家班里,一次次让我领略了春秋老师的高超画技、渊博的学识和风趣幽默的教学风格。感恩赵春秋老师把自己的知识和画技毫无保留的、源源不断的传授给我们。我们非常荣幸的能遇上这样一位德艺双馨的良师益友。<br> 还有我们的芙蓉老师,她是那么谦和,又文温而雅,耐心细致,不厌其烦地为我们全班每位学员点评作业,有时嗓子都哑了,真让人感动。<br> 各位学长和班委们不辞劳苦,无私奉献地为班里为同学们服务。还有一群互帮互学,相互鼓励的可亲可爱的同学们。<br> 赵家班严谨的教学管理,浓厚的学习氛围和亲如一家的师生情,同学情,让我回味无穷……在这里再一次感恩春秋老师,感恩芙蓉老师,道一声您们辛苦了,也谢谢学长和班委们,谢谢同学们。<br><div style="text-align: right;">——30天冰雪精品班 郑月明</div> 从春秋大讲堂19群里走出来,经过第二期百日小品训练营,到冰雪三十天训练营的几个月的时间里,好像又回到了上学时的情景,认真听课,认真写作业,交作业,打卡朋友圈,一样也不能落下。同学们的进步飞快,我也不能落后,努力、努力、再努力!<br> 赵春秋老师的讲课风格我很喜欢,幽默风趣,看他画画很开心,他心中有画,手上有功夫,笔走龙蛇,变废为宝,他说:“在他那里没有画坏的画,就是母猪都能变貂蝉”。说明老师的技术精湛!古人说的好:“取法其上,得乎其中,取法其中,得乎其下”,所以我们和上师学,能得其中!这是我们应该明了的事!还有我们的左明会老师,对我们的画做精准细致的点评,有时点评到很晚,很是辛苦!有时我还找左老师修改作业,问她这样修改行不行,合不合理,老师又细致的和我说,一点都没有不耐烦,温柔的声音,像清泉滋润我的心田……还有班长也认真负责,及时发范画,及时提醒该交作业了……能有这样的学习环境和氛围,我们的画有很大的进步!<br>有句话说的好:“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三十天的冰雪小品已经结束了,虽然画的时候很苦很累,但是我们却收获满满!看到完成的一张张作品,再苦再累也值得。让我们破茧成蝶,越走越宽广,飞的越高远……<br><div style="text-align: right;">——30天冰雪精品班 齐栐焺</div> 30天过得很快,冰雪小品课就要结束了,非常喜欢赵老师的冰雪画,30天学到了赵老师的很多冰雪画技法。有李老师耐心、细致周到的作业点评,非常到位,有连长徐水老师每天及时的发打卡链接,发老师范画,都打上九宫格非常方便画,还有小秋老师对工作积极负责有问必答非常热心,30天很短,但让我受益非浅,遇上了这么多这么好的老师,所以我还要继续再学习!<br><div style="text-align: right;">——30天冰雪精品班 席慧贤</div> 赵春秋老师的冰雪画30天精品班就要结束了,在此内心多有些不舍得离开,在这短短的三十天里,我好象回到了童年,回到了学校,回在了教室里,双肘伏课桌,认真聆听老师讲课,身边有同桌的你和她,身影似离非离,似曾相识而又模糊……<br> 赵春秋老师认真的讲,话语风趣而幽默,就象他画的画,你品,你细品,你再品,品出了易经,品出了八卦,品出了人生。左明会老师认真的点评,话语亲近而温柔,让我真的成了一位小学生。一百多个学生的作业,每个都那么的认真点评,给我们很大的鼓励,又找出了我们画的缺点和毛病,一讲就是几个小时,让我们感动又心痛。班组长也很负责,发作业范画,提醒我们画画交作业,学生问题认真解决。同学们都很听话,作业也很认真,每次把作品发到朋友圈,都慎之又慎,恐怕让朋友见笑,所以不敢马虎,想来这也是对我们的监督。三十天里,手机里遇见老师和同学,学到知识,增长了见识,遇见了感动,似相见恨晚,但终与老师同学在一起学习,又感非常庆幸。<br> 三十天里,学习真的就要结束了,我真的就要离开这个班了,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人生不过如此,但是,接下来就是我独立学习的时候了,为了不虚度人生余下的好时光,等待我的是辛苦与快乐。让我们努力的无能为力;让我们拼博的感动自己。坚信你若花开蝴蝶自来,坚信你若精彩世界自安排。简单的事情重复做;重复的事情认真做。苦不易得,得之便乐。让我们在冰雪画的世界里百尺竿头,走的更高更远,最后说一声:老师您辛苦了,同学们学习快乐。<br><div style="text-align: right;">——30天冰雪精品班 刘畅</div> 奢侈又开心的一月小品冰雪画学习,就像一阵风似的结束了。在这里看到了赵老师那帅气英俊的身影,看到了那双神来之笔之手,听到了赵老师那熟悉的声音,听到了那娓娓道来的冰雪技法,感觉每一分一秒都是奢侈,我基本都会用笔全部记下来。<br>在学习中,我还领略到了芙蓉老师深厚的文化底蕴,一天讲评作业一百多号人,嗓子都哑了也不休息,点评每一个人的作业都不重复,点评是那样的精准和直言不讳,我即是心疼又很敬佩。比如拓印法和掏染法两幅不同的作业,我把拓印和掏染都做成了掏染,芙蓉老师详细讲解了两种技法的画法和作品的比较,使我顿悟。还有掏染,我一般注重一丛树的中下部分,很少延伸到树颠,芙蓉老师说:要多看范画,要把掏染向上延伸,等等。虽说只有一个月,十幅画,但是,学到的知识即是重新复习和巩固了原来所学的知识,又学到了新的内容。<br>赵家班可谓人才济济,俗话说,强将手下无弱兵,我们的学长、还有班长、值日班长,每天的早篇考虑得周到入微,他们不但自己要完成作业,还要收发作业,做美篇,为我们排忧解难。我们的孙立新学长,家里上有老,下有小,每次早上七点准时在群里发打卡通知,丝毫没有因为家务而影响班里的工作。<br>还有我们后花园里全体同学,大家虚心求学蔚然成风。短暂的相聚不易,一月的学习来之不易,我们会在回家以后,多练习,多习作,加深巩固学习成果,不辜负老师的期望。<br>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虽说我们相隔天南海北,但是,我们只要有才艺双全,德艺双馨,幽默可敬的赵老师,只要有冰雪这知识的海洋,我们赵家班就不会因为距离而阻隔,祝我们的友谊将长存。<br>感谢老师!感谢学长!感谢班长!感谢同学们!<br><div style="text-align: right;">——30天冰雪精品班 董再元</div> 昨天和今天是春秋老师 30天冰雪小品训练营最后一课《秋溪净泊》的学习临摹时间。最后一课,更要好好珍惜,认真临摹,反复练习,我一共画了四张成品。交了作业,发了朋友圈。 <br>去年八月我刚参加赵春秋百日小品训练营一期的时候,一百天里学习临摹了近百张小品画。那时,一天画一张都觉得十分费劲儿。囫囵吞枣,不懂技巧,心里兴奋,收获不小。但是,就像是熊瞎子掰苞米,掰一穗,丢一穗,基本是就饭吃了。值得庆幸的是,确实给以后的学习国画,打下了一定的基础。毕竟,学与不学是不一样的!我怀念百日小品训练营一期的日子!感恩春秋老师的教诲指导,让我真正进入了国画学习的快车道! <br>现在这期30天冰雪小品训练营,虽然时间短,但是课程精炼,教法科学,学法独到。与百日小品训练营一期不同的地方,就是设计了一天的临摹练习时间。使学员们有充足的消化理解临摹的可能。百日小品训练营一期时,我画一张都手忙脚乱的。那时,想的就是尽快完成当天的作业。现在好了,时间充足了。想的是如何画得更好。可以用两天时间画上四五张了。关键是学懂弄通了所学的内容。春秋老师的绘画训练营,越办越好了!以后,再有小品训练营,我肯定积极报名学习。<br>在30天冰雪小品训练营里,我写了一段打油诗:<br>雪包雪嶂雪地皴,难坏多少画雪人?春秋冬夏不停笔,水到渠成在于勤!<br><div style="text-align: right;">——30天冰雪精品班 高化伟</div>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不觉间30天的训练就结束了,这段学习经历意趣盎然,令人留恋,令人回味。<br> 自正月初八到二月初七,自己有幸加入了虎年第一期“赵春秋冰雪小品30天精英班训练营”,聆听春秋老师的教诲。30天,自己从对绘画一无所知的一枚“小白”,开始迈出了冰雪小品绘画的第一步,实现了零的突破。之所以如此,得益于我们找对了人——赵春秋老师,走对了门——进了赵家班。同时有缘结识了不曾谋面,却值得称道的教而不厌、诲人不倦的美女班主任倪娜老师,每个学员的每一份作业,都一丝不苟地精准点评,悉心指导;有缘遇到了认真负责尽心尽力、尽职尽责的各组学长和班委,由衷地感谢她们为我们的学习服务、助力!<br>30天不短,一年的十二分之一。我的作业虽然总是“想得比画得好”,但还是在老师和学长的激励下坚持下来,按时完成,画技有所提升,以此来回报老师和班委们的辛勤付出!<br>30天不长,赵春秋老师无私地教授我们冰雪小品的技法。诸如小树枝的画法,小树布局的一二三法则,泼墨破墨抠雪山,拓印镂空掏树,雪地皴的反复示范等等,让我学有所获,对于冰雪小品有了初步的了解,落笔尝试的机会,激发了我对小品画的浓厚兴趣。<br>30天的训练,所思所想所感所悟很多,总觉话长纸短,意犹未尽。30天提高的不仅是画技,还有个人修养。更重要的是,会让我的晚年生活更加丰富多彩。冰雪小品30天精英班训练营虽然结束,而我依旧跟随在赵家班“国画小品百日训练营”第四期的学习路上。<br>学高为师,德高为范。满怀感谢、感激、感恩之情,真诚地祝福:愿赵春秋老师桃李满天,愿赵家班越办越好!<br><div style="text-align: right;">——30天冰雪精品班 吕泽玲</div> 我是一个纯纯的业余绘画爱好者,真实职业是一名基层单位打防疫针的大夫。<br>因为平时要上班,时间不充溢,外加个人生活习惯上铁打的早睡早起,很难寻找适合我参加学习的绘画培训班。这次经辽宁一位画家朋友的推荐,有幸加入赵春秋冰雪画小品30天训练营。<br>因为训练营巧妙的时间安排和科学的讲课形式,我竟一天不落参加了全程学习并且完成了全部的作业。<br>在30天的训练营学习中我的感受是:赵春秋老师讲课非常风趣幽默,示教方式方法干脆明了,流畅自然。我看示教视频非常容易理解。因此听课、学习中感觉非常轻松愉快,打心眼里喜欢听、喜欢看,更喜欢跟着一起画。不知不觉中学到了很多实实在在的东西,也从中解开了很多疑惑。<br>30天训练营很快就要结束,在此由衷的感谢赵春秋老师的精彩讲课和倾心示教。同时也感谢李文肖老师的倾心辅导和鼓励!感谢班委各位老师的辛苦付出!<br><div style="text-align: right;">——30天冰雪精品班 金昌浩</div> 今天是雪景小品训练营30天的最后一天。今年的冬天格外美。家乡大雪纷飞,远在南方的我,这里冬天没有下过雪,多少年来我都非常怀念家乡的雪。正好这次冰雪小品训练营这3 0天,我每天都在画冰雪,千里冰霜,万里雪飘!山上,房顶上、树上、河坡上画满了白皑皑的大雪,十几幅冰雪画,挂在家里,我仿佛回到了家乡。了却我多年来的思雪之梦。现在冰雪小品30天训练即将结束,我真的是收获多多。能够每天挥毫泼墨,画出心中唯美的冰雪山水!春秋老师以循序渐进教学方法,传授各种绘画技巧。如;嵌雪法,弹雪法,泼墨法,清水破墨,纸筋拓印法等等,都是以前没有学过的知识。真的谢谢春秋老师!这个班的班主任赵艳老师非常认真负责,她自己的工作繁重,还要为几百号人点评作业、指导作业。精彩细致的点评获得了在学画友的好评!特别是各位学长每天发送消息,优质的服务等等,感动了我,非常敬佩您们!我们冰雪小品班是一个智慧温暖大集体!!愉快的学画,每天进步,大家团结友爱。常言道:学习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做自己喜欢的事,画自己喜欢的画。这就是我的幸福感!真心感谢老师们的授教和鼓励。再次感谢!<br><div style="text-align: right;">——30天冰雪精品班 陈阜东</div> 我是曹力元,是赵春秋冰雪小品30天训练营的学生,在收官之日,内心充满了不舍和感恩之情!受益匪浅感触很大,有班主任老师和班委同学的保驾护航,我们跟着春秋老师进行雪地皴,嵌雪,弹雪,纸筋拓印,镂空掏染,勾擦皴点染泼等等,各种技法的学习和训练,短短一个月,我们学到了在过去十年,甚至一辈子未必能学到的东西;短短30天,我们跟随春秋老师在雪夜清辉,江天辽阔,银粉玉屑,寒江独钓的诗情画意中驰骋, 进入了别有洞天的艺术新世界,让我们的往后余生能有绘画来寄托情怀,填补儿孙绕膝的空白(我们这代人子女大都是独生子),使我们的人生因此而精彩!<br> 我是去年3月份才接触绘画的,8月份至今先后参加了第一期百日小品训练营,十届冰雪画技法网络教学班和冰雪小品30天训练营的学习,从当初不敢报名到作品频频入展,从地地道道的小白蜕变成亲朋好友眼中的"画家",我学画前后天壤之别的变化,不是因为我多么勤奋,多么努力,多么有天赋,而是得益于赵春秋老师创建的高效速成的教学模式,得益于赵春秋老师几十年绘画和教学经验的倾囊教授,班主任赵艳老师认真耐心细致的点评指导和鼓励,再加上班委同学们的提醒和督促,在赵春秋老师的教学模式中,只要听话照做勤练,就能克服懒散,信心满满,自然就会收获多多!真心的希望我们都能跟随名(明)师不掉队,越走越远,踏上人生坦途!<br><div style="text-align: right;">——30天冰雪精品班 曹力元</div> 我叫徐秀琴,七十多岁,郑州人,每年冬季到海口,属候鸟族。经一朋友介绍得知趙春秋老师是个大家,知识博大精深,德艺双馨,深受大家的喜欢。所以我就抱着试试看的想法报了这个班,由于没有基础,等于重新学习一门新的知识。不管结果如何,重在享受过程。按照老师要求,开学前作了必要的准备。开始听象听天书,什么都理解不了,所以让老师们费心了。几节课后使我对冰雪山水画产生了兴趣,居然敢于提笔画上两下。一个月来自己竖向比较,有所提高,有点收获。点滴变化老师都及时给以肯定和鼓励,都给了我坚持学下来的信心和勇气。<br>在这里我要感谢老师们的辛勤劳动和奉献;感谢老师们不知疲倦,夜以继日的为我们授课;感谢老师们为我们的作业作出的及时精彩的点评;也要感谢同学们一起陪伴,一路走来。虽然不曾谋面,但我们可以通过微信平台加强联系,加深友谊。<br>老师们,我一定珍惜这次学到的知识和积累的点滴技法,刻苦学习,潜心修炼,不辜负老师们的期望。也请各位老师能够记住我这个刚刚入门的新生,及时加以指教。<br><div style="text-align: right;">——30天冰雪精品班 徐秀琴</div> 偶尔在网上看到赵老师的一个教学视频,一下就爱上了。想着自己喜欢为什么不去试试,于是加入了大讲堂,买了各种画材,从此在老师的引领下走进了国画殿堂。<br>这次冰雪小品三十天的学习收获满满,感谢赵老师的精彩教学;感谢班主任李老师的辛勤付出;感谢各位班委组长的热心服务,期待咱们有缘再相聚。<br>有一个东北的朋友说看见我画的东北老房子就像到家了一样,真想打开门住进去。这就是国画的魅力。<br>自己年龄大了学习会遇到好多困难,可是就因为喜欢学习起来就觉得特别开心,更重要的是遇到了这么好的老师和团队,老师精彩的教学不仅让我画画收获满满,还收获了开心和快乐,我会跟随老师继续学习,活到老学到老。再次感谢春秋老师和各位老师们!<br><div style="text-align: right;">——30天冰雪精品班 吴华</div> 三十天十幅冰雪小品画短暂的学习期转眼就结束了,我由百分百的冰雪小白蜕变出来,感悟颇深。是的,是赵家班科学严谨的管理模式和精湛热情的教学方式让我记忆深刻。他没有花里胡哨的花架子,刚一开始,或许还有人认为他比较繁琐、落后,但就是在这平凡当中出奇制胜。首先,注重基础知识的夯实,从每一根儿线条的质量严格抓起。第二,传授知识注重层层铺垫,环环相扣。像登楼梯一样。一层一层扎实的登上高楼。我们都知道高级的教育,不是给学生现成的苹果,而是让他踮起脚自己努努力够到苹果。赵老师的教学团队就在教学和辅导中作到了这一点。第三细节决定成败,他们很注重细节知识的巩固。从每一笔线条的质感、状态、位置都观照到。严师出高徒,就是在老师这样严格的训练下。你的画线条质量不提高都不成。我曾经历过一件小事儿,画小船时我的船的方向位置摆的不对,李老师第一次辅导特意讲了,第二次画我犯了同样的错误,李老师火眼金睛,隔着手机屏,我都仿佛看到老师点评时的愠色,老师揪住不放。以后,我只能格外的加小心。从此以后,努力地细心读范画,细心对待各种知识点。总之赵家班的教学是不动声色慢慢渗透的,不动声色慢慢夯实的。<br>在画画中赵老师的名言让我深有体会,那就是:一幅画,画十遍不是简单的十次重复,而是十倍的进步。<br>赵老师李老师一讲一辅,相得益彰。 我由衷的赞一声,由教育专家领导的教学团队,牛!!!<br> 顺便说一下由于老师的严格要求,画画不能用炭笔打底稿,我在百日小品训练营前期,偷偷打过,后来慢慢过渡戒掉了。冰雪小品十幅画从来不用,而且在四尺斗方山水技法画上也不打,只定个中心位置就能把握画面了。也学着画时一心观二,统观全局了。在老师严格要求下,我只能给自己一个大大的赞了!<br><div style="text-align: right;">——30天冰雪精品班 马君</div> 我是陈学瑞,一个退休小学老师,命运不济,退休之后两条腿股骨头坏死,刚开始为打发时间而已学习国画,偶然机会,在网络上遇到了春秋老师,老师精湛的画技吸引了我,一发不可收拾,果断全身心投入了赵家班冰雪网络班百日训练营,三十天训练营,冰雪网络班,传统山水班学习,短短半年时间,让我在国画绘画学习上突飞猛进,收获满满,期待六月结束后高研班的学习的到来!相信我的冰雪画一定会给我残缺的老年生活带来意想不到的收获与精彩!<br><div style="text-align: right;">——30天冰雪精品班 陈学瑞</div> 三十天时间过的很快,赵春秋老师视频由浅入深,幽默诙谐一环扣一环教学使我们得到很大的收获和进步且得到了快乐和开心!白色精灵飘飘洒洒的雪景图,如白玉纱的把我们带进了东北绝美风景,美极了!<br>这个有高度的组织纪律性团队,有十分敬业的老师,有绘画技术高超的老师们。同时感谢我们班的李文肖老师每天的精准点评、和对每一幅画细致的剖析、对工作十分敬业,对每位学生高度的负责,使我们深受感动!<br>谢谢各位老师谢谢全体班委,谢谢各位为同学服务的同学,让我们这愉快难忘的三十天存放在记忆中,人生路上度过最美好一段时光,谢谢各位同学的陪伴。<br><div style="text-align: right;">——30天冰雪精品班 江燕</div> 受篇幅限制,请点击链接查看更多:<div><a href="https://www.meipian8.cn/437ohf20?first_share_to=singlemessage&first_share_uid=53898578&from=singlemessage&share_depth=1&share_from=self&share_user_mpuuid=b684859333695739bdaacf6ddedb6a39&um_rtc=a5e199a1a9e499f42497f8f0373b6b01&user_id=53898578" target="_blank" class="link"><i class="iconfont icon-iconfontlink"> </i>“冰雪小品30天精英训练营” 三班结业展</a></div><div><a href="https://www.meipian8.cn/42wgo38d?share_depth=2&user_id=ohbsluHuPH30OHY1xhBEbvu0Oi54&sharer_id=ojq1tt1ZurkLVI5UTzrAVaNWyqAg&first_share_to=singlemessage&s_uid=4147948&wx_scene=group_singlemessage&um_rtc=d021bb39b0f4b6e7545ffd73502a27b4&first_share_uid=17317807&share_user_mpuuid=64d4b10118a327a97f4078035e1d2c84&share_source=singlemessage&um_tc=b7ceb6f9b515730391488eb864445e9d" target="_blank" class="link"><i class="iconfont icon-iconfontlink"> </i>冰雪小品30天精英训练营 二班结业作品展(一)</a></div><div><a href="https://www.meipian6.cn/4357qi77?share_depth=2&user_id=ohbsluHuPH30OHY1xhBEbvu0Oi54&sharer_id=ojq1tt1ZurkLVI5UTzrAVaNWyqAg&first_share_to=singlemessage&s_uid=4147948&wx_scene=group_singlemessage&um_rtc=1ceb3c3dae973314e0a8419e8d6eb2bf&first_share_uid=322435&share_user_mpuuid=db137d77f9b7a8cea900d419f15003ed&share_source=singlemessage&um_tc=f7b318e33ee5bc7740d88ea003d91b42" target="_blank" class="link"><i class="iconfont icon-iconfontlink"> </i>冰雪小品30天精品训练营二班结業展(二)</a></div><div><a href="https://www.meipian8.cn/4356opu3?share_depth=2&user_id=ohbsluHuPH30OHY1xhBEbvu0Oi54&sharer_id=ojq1tt1ZurkLVI5UTzrAVaNWyqAg&first_share_to=singlemessage&s_uid=4147948&wx_scene=group_singlemessage&um_rtc=73065911daef99d61b937b8050f94754&first_share_uid=584411&share_user_mpuuid=453ab8e45ba6a741ac9569cae40d1e11&share_source=singlemessage&um_tc=7e9e1def034ae8e7160d3b8a126c2983" target="_blank" class="link"><i class="iconfont icon-iconfontlink"> </i>冰雪小品30天精英训练营二班结业展(三)</a><br><div><br></div></div> 30天的学习仅仅是迈向冰雪山水画领域的第一步,初步的认识了冰雪山水技法,想要真正掌握冰雪画技法,能够拿起笔画出地道的冰雪画,创作属于自己的作品,还需要一段时间更专业、系统的学习,掌握全面的冰雪画技法才能算得上会画冰雪画了。建议同学们一定要紧跟赵老师,在经过系统、专业的学习后,画出最美的冰雪画!<div><br></div> <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b>春秋国画学院 冰雪画技法网络教学班</b></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b><br></b></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b>招 生 简 章</b></div><br>春秋国画学院(原中国冰雪艺术研究院网络艺术学院)自开办赵春秋冰雪山水技法网络教学班以来,深受广大冰雪山水画爱好者的欢迎。为了弘扬冰雪艺术,推广冰雪画技法,应广大冰雪山水画爱好者的要求,春秋国画学院冰雪画基础技法网络教学班面向全国招生,讲授赵春秋冰雪画基础技法。<br><br>一、教学内容:<br><br> 赵春秋冰雪画基础技法,包括各种树法、石法、水法、云法、雪地皴法、嵌雪法、弹雪法、泼墨法、清水破墨法、隐水泼墨法、纸筋拓印法、落叶浮水法、色染法、丛树留白法(杂树、松树)等<br><br>二、招生对象及要求<br><br> 本期教学为基础班,招生对象为冰雪山水画的爱好者,有无绘画基础均可。因为是通过网络视频的教学方式进行学习,学员们必须会手机、电脑等工具基本操作使用。<br><br>三、 教学地点:<br><br>春秋国画学院网络教学专属平台和专属微信群<br><br>四、授课时间:2022年3月26日——2022年9月26日<br><br> 第一周周一晚0:00 推送新课(两课联播,可根据自己时间分集学习),第二周周一晚7:30导师作业讲评。新课不限量多次重播,可以反复观看,方便因故没有上课的学员。正式课程之外,全程配备教学管理、辅导老师回复学员疑问,有问必答。学院设有学生会,各班设有班委,共同以各种形式配合老师组织学员学习。<br><br><br><br> 五、收费标准:<br><br> 疫情期间,学费优惠为4000元/期(原价6000元/期),每期六个月,报名请先详细阅读报名须知,报名后不再办理退学、休学手续,学费一律不退。<br><br>六、学员待遇:<br><br> 学完全部课程,经考试合格准予结业的,颁发中国冰雪艺术研究院验印的冰雪山水画基础技法结业证书。<br><br>七、报名办法:<br><br>请保存下面二维码,微信扫码进入学院报名。 <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div>

冰雪

老师

训练营

小品

春秋

学习

我们

作业

班委

感谢